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跨越知識門檻[課程][美容]

你熟知產品功效,但是否知曉這些保濕、抗皺功效是如何在皮膚產生作用呢?


作為專業美容人才,技藝與專業知識同樣須要兼顧,尤其是對人體及皮膚的認識更是重中之重,才能清晰解答客人的疑難,以及建議最合適的護理方案。無論是單純提供護膚或減肥療程的美容師,或是主要運用芳香療法的香薰治療師,甚至是專為客人美體、舒壓的按摩師等,以下介紹的課程都非常適合作為進修目標。

充分了解 靈巧運用
由法國專業美容學院開辦的生理解剖學課程,教授與美容工作息息相關的皮膚學知識,從皮膚的構成、功能,乃至病理都能詳細了解,內容更涵蓋人體裡肌肉、神經、呼吸、淋巴、循環、內分泌等各個系統的結構和運作,學員掌握這些知識後,便能更好地結合自己的美容基礎,全面了解在日常工作中,到底護膚成分如何滲透及產生作用,儀器能量是如何刺激組織反應等原理。

趣味與知識兼顧的學習
別被全理論的授課模式所嚇倒,課程並非想像中的沉悶,經驗十足的導師們熟練地利用活動教材和道具進行講課,務求讓艱澀的文字理論變得生動而有趣,而且便於熟記及消化。知識能夠被活學活用,才能轉換成我們需要的智慧,脫離「念口簧」一知半解的狀態,真正成為客人信賴的美容專家。

完成課程後,所掌握的學識已足夠考取ITEC人體解剖生理學文憑,更是報考ITEC國際整全性按摩3級文憑、ITEC國際營養及體重管理3級文憑課程,以及ITEC香薰治療文憑的必要基礎。對於想要跨領域發展的美容人才,想擴充營運方向的經營者,生理解剖學課程都是絕佳的選擇,助你裝備好充實的個人資歷。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