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王者勳章[儀器][美容][美體]

所謂王者,既要有得天獨厚的先天優勢,自身也要有獨特的魅力。


底子和實力缺一不可,筆者說的是Biotec全新之作歐洲女皇槍Skinlight 4S。作為意大利龍頭美容儀器生產商,Biotec原有的Skinlight 3S,結合了射頻、650nm激光、無針破壁、真空負壓按摩的尖端技術。只有在如此厚實基礎上,才能一步千里,引領科研,重新結集CFU®、Abralase®、CTR®及Meso® 4項獨有技術,蛻變成更強大的歐洲女皇槍。

革新技術 重現肌膚最佳狀態
歐洲女皇槍最獨特之處,莫過於C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毋須因應身體或面部皮膚厚薄而更換治療頭,單一治療頭即能自由調較變焦,將達到3MHz頻率的超聲波分別帶到1.5mm、3mm、4.5mm、6mm、9mm及11mm的皮膚深度,從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徹底更新肌膚細胞,撫平紋理凹凸洞、提拉鬆弛輪廓。能量連脂肪層亦可順利深入,把厚重脂肪細胞加熱並瓦解排出,改善局部肥胖的困擾,重塑線條。

Abralase®技術正是將微晶煥膚配搭650nm激光得出的卓越成果,先利用水晶粒子溫和帶走表面老廢角質,再通過激光安全激活肌膚自我修復系統,熱能到達皮膚底層後可刺激膠原蛋白合成。1+1協同得出更顯著的嫩肌效果。

膠原再生讓美肌成真
變奏射頻與無針破壁本已是Skinlight 3S的拿手好戲,歐洲女皇槍的CTR®變奏射頻具備不同電流頻率,讓美容師依照客人膚質狀態而作出最適切的決定,射頻針對性加熱真皮層,刺激膠原合成,不會對周遭組織構成傷害;而為細胞打開營養運輸通道,加強產品滲透發揮則是Meso®無針破壁技術的焦點所在。2項功能結合在同一手柄之中,秒速之間即可切換,讓療程操作更為順暢。

四效合一正是歐洲女皇槍的王者勳章,不須創傷亦可讓皺紋、粗糙、色斑、暗瘡等問題同步解決,豈不是王者賜予愛美人士的恩典?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