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科技養生 專業為本[儀器][健康]

養生還靠食療、做瑜珈、早睡早起?現在可是科技養生的年代了!


隨著都市人愈來愈注重身心健康的議題,標誌著一個全新而龐大的市場崛起,就看你能否把握這個大好機遇!為美容院羅致以下介紹的韓國嶄新專業級科技養生ThermWave®,就是你快人一步盡佔先機的致勝關鍵。

以科技建構健康
ThermWave®宛如度身為養生市場而設的高科技儀器,改善痛症、疲勞、肥胖等亞健康問題都是它的拿手好戲。儀器結合科學以及中西醫學技術,以獨創的熱衝浪理療法完美體現肌筋膜釋放療法(Myofascial Release)與高體溫養生術的概念,重點舒緩、放鬆全身軟組織、筋膜,從內而外改善健康狀況,讓人體恢復年輕活力。

多重功效 成就美滿人生
儀器糅合300W + 470kHz的高頻深熱科技,一方面可配合3款能代替人手的特製透熱柔筋棒煥發熱衝浪深層按摩,透過熱力舒解繃緊的筋膜、減輕身體所受的壓力,高效改善疲倦、勞損、痛症等問題;亦可使用熱衝浪表淺射頻(CET)治療頭刺激皮膚及軟骨中的膠原再生,有助修復結締組織,讓身體重拾柔軟、活力之餘,亦能使肌膚更見緊緻亮麗。另一方面,儀器配備的熱衝浪深熱射頻(RET)治療頭,則可讓高頻深熱科技直搗深層筋膜與肌肉組織,促使人體溫度短暫提升,有效提升血液循環率與人體基礎代謝率達平常的4-5倍,猶如為身體完成被動的有氧運動,煥發增加血液內的氧氣與養分供給、增強免疫系統、加快淋巴排毒等多種益處,真正從內而外重建健康。

除了熱衝浪理療法外,儀器還可施展激痛點偵測法和ESWT高能衝擊波療法,前者利用6極射頻準確找出身體痛症的根源,使熱衝浪深層按摩得以對症下藥地瓦解問題根本;後者則可擊散肌筋腱的纖維化和鈣化組織,同時亦可殲滅頑固脂肪和蜂窩組織問題,達至塑身效果。養生市場需求熱熾,就讓效用卓越的ThermWave®與你攜手協力,為眾多備受亞健康、痛症問題所擾的人士紓解苦困!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