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優秀,始終不變[儀器][美容]

無論任何時候,Doublo HIFU都象徵著尊貴、顯效的提拉護理體驗。


追溯回6、7年前,「高能聚焦超聲波」這個名詞還未有很多美容同業認識的時候,韓國醫美儀器生產商先驅Hironic經已推出韓國首部DoubloTM,率先將這項精密的醫療技術,應用於美容層面,開創HIFU美肌的傳奇先河。時至今天,品牌依然走在技術最前線,Doublo家族中最新代表—限量版Doublo-GoldTM正能完美詮釋。

4S保證 你的稱心選擇
Doublo-GoldTM集4S於一身:安全(Safety)、力量(Strength)、速度(Speed)和格調(Style),每一個細節皆盡見精巧匠心,締造越級昇華的HIFU護理體驗,不論是客人還是操作員都定必對它讚口不絕。自2011年起,品牌的HIFU儀器全球已售出逾3,000部,並累計進行療程次數多達100萬次,以實證彰顯實力;再者,Doublo-GoldTM備有穩定的功率和準確的聚焦熱凝固,更是令其操作加倍安全有效,絕對是你的信心之選。

儀器配備3款適合面部無創提拉的治療頭,分別是專為眼周等纖薄部位而設的S7(1.5mm)、針對真皮層的M7(3.0mm)和深入至SMAS層的D4(4.5mm),通過精準的能量投放誘發目標區域的分子振動摩擦,繼而產生熱能並形成溫度高達70℃的熱凝點,即時促使皮膚收縮,達至提拉的作用;與此同時,熱能亦能煥發細胞活性,加速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能量層層推進,把肌膚瑕疵全數驅趕,無創重現緊緻亮白的細嫩光華。

性能、外型兼備
經過品牌的不斷改良,Doublo-GoldTM擁有Doublo家族中最快的操作速度,在測試當中,連續發放300次能量,3款治療頭的平均需時只要     8分28秒,較前一代的Doublo-STM的平均需時16分36秒,節省多達一半的時間;另一方面,儀器加入自動發射功能,實現發射間隔的控制和獨特的環形發射讓操作員加倍便利,使用更加得心應手。

優越的性能加上簡約、精煉的鍍金機身設計,都讓Doublo-GoldTM完美展現讓人無法抗拒的眩目魅力,就算是在現今競爭激烈的美容市場,也絕對能一枝獨秀、脫穎而出!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