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針回溯10年時光[產品][美容]

人生有多少個10年?青春又能留存多少個10年呢?


正因為青春有限期,愛美人士才會用盡方法,希望能停住時光,將美麗凝結。別再譏笑這是天方夜譚,雖然當下還未研發出時光機讓人穿梭時空,但讓肌膚美態「回到過去」已經再也不是甚麼稀奇之事了。以下就為你介紹「皮膚的時光機」—來自韓國的Return10再生減齡海棉針(Skin Implant Cream)。

深海海棉針 純淨高效
再生減齡海棉針雖名曰「針」,但並不是用以注射的針,而是以一種叫「海棉針」的成分為核心的乳霜產品,絕無創傷性,任何膚質人士均可安心使用。品牌的研發團隊特意採用提煉自海洋8,500m之下的深海海棉動物的骨針與海棉絲製成海棉針,確保產品成分無污染、高純度、低敏感性。另一方面,品牌更透過冷凍乾燥技術與生物萃取技術,嚴格控制海棉針的針狀顆粒長度於100-250µm,並以微米注滲技術將多種護膚成分加入到海棉針之中,讓海棉針得以在完全不損傷皮膚細胞的情況下,深入肌底發揮刺激再生的修護作用。

深藏肌底 長效修護
產品的護膚原理十分簡單,就是透過塗抹時的輕柔按摩讓海棉針在皮膚表面摩擦,從而幫助老舊角質剝離,隨後纖細的海棉針可有效打開肌膚傳遞通道,輕易滲入肌膚之中,繼續發揮促進老化角質的自然代謝、加快肌底微循環、增加細胞含氧量等功效;與此同時,包裹在海棉針之中的活躍成分會隨著海棉針融化而慢慢釋出,包括有助強化肌膚保護屏障、美白和抗衰老的雙歧桿菌發酵提取物;促進傷口癒合和增進皮膚彈性的銅三肽;抑制彈力蛋白分解、有效淡化皺紋的六胜肽;美白、保濕、抗衰老效能兼備的煙醯氨等,合力煥發減少粉刺、改善暗瘡、美白肌膚、去除皺紋等多種修護效用,這些活性成分更可儲存於皮膚之中達72小時,長效協助肌膚重展年輕美態。

建議每3天使用再生減齡海棉針   1次,每次使用1ml;成熟肌膚則可每2星期集中3天連續使用,同樣每次使用1ml,不妨將之當作晚霜使用,藉晚間的黃金修復時間密集呵護,發揮更佳效果,讓你一覺醒來便能尋回10年青春!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