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魅力傳遞無礙[產品][美容]

眼睛是靈魂之窗,你到底有多重視它們呢?


常言道,眼睛會說話,眼神間交錯即可以交換訊息,甚至傳遞情意。光彩靈動的眼珠能為魅力加分,但眼睛若是掛著黑眼圈,四周肌膚細紋滿布,印象分只怕會被大大扣減吧!讓源自浪漫美麗之都巴黎的L´aurene明眸再現眼部療程套裝,及時挽救雙眼疲軟無力,重拾眉眼間的最佳狀態。

雙重截擊眼紋黑眼圈
針對眼周容易出現的細紋及黑眼圈問題,套裝先以2款精華液作為雙主角。明眸再現緊緻眼部精華液蘊含千日菊萃取物,有助放鬆柔軟肌肉組織,快速撫平微小紋路,作為植物性生長因子對肌膚天然不刺激,抗皺功效更可媲美六胜肽;配合透明質酸為皮膚補充水分,消退皮膚乾燥、乾紋。而全效亮白眼部精華液,豐潤養分萃取自苦參、麥冬、熊果葉、扭刺仙人掌等各種草本植物,全效提亮、均勻膚色,淡化沉澱色斑或濃重熊貓眼。

柔軟舒緩 讓雙眼放鬆
敷上獨特刀形剪裁的天絲眼膜紙,完美覆蓋眼部周圍的肌膚,細緻貼服的力量將精華液營養及水分緊鎖住不散失,全面滲透發揮修護功效,平復眼袋、鬆弛煩惱。豐潤而不黏膩的極致潤滑去紋眼霜,只為肌膚抹上充分潤澤並非帶來點點惱人油脂粒。眼霜內含錦葵精華、Pileworth Extract及Fagus Sylvatica Extract,能促進微絲血管之血液循環,刺激細胞代謝,頓時舒緩眼部疲勞、雙眼浮腫;同時加速膠原蛋白合成,減少皺紋深度,逐漸平滑肌膚表面。

無論是配合人手按摩或是儀器導入,使用好的護理產品是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對於嬌嫩的眼部肌膚更是如此,值得用上最精緻、高效的成分去照料,才能突顯出明眸的持久亮麗動人。

資料提供: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 (www.laure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