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女人至愛小玩意[產品][美容]

最讓女性愛不釋手的小玩意,除了有能環在無名份手指的,還有能粉飾嬌顏的。


女人最是需要愛自己。特別是現在不少女性都投身社會,工作之餘亦要兼顧照料家庭的重任,雙重壓力脅迫之下,令女性身心長期處於緊張狀態,皮膚往往首當其衝率先失守,讓各種瑕疵、衰老問題有機可乘。作為一個懂得愛惜自己的都市女性,你的梳妝台又怎能少得了傑夫精華素系列?

護膚鐵三角 愛惜你的肌膚
傑夫精華素系列共有3款產品—膠原蛋白精華素、美白植物精華素和緊膚收縮毛孔精華素,無論單獨還是混合使用,都能成為肌膚的最強後盾,為細胞源源供應維持年輕活力的能量,致力阻延衰老步近。首先介紹由水解膠原與水解彈性蛋白組成的膠原蛋白精華素,它能夠深入真皮層,為日漸流失的肌底膠原網絡添補全新支撐,從內而外層層推進煥發新肌,有效增加肌膚彈性之餘,亦可讓重新使凹陷的皺紋、紋理回復平整;再加上甘油、山梨醇等滋潤成分,幫助阻止皮膚水分流失,使之時刻保持柔滑細緻。

針對女性十分關注的美白問題,系列派出美白植物精華素,集結甘草、桑樹精華、熊果素、米酸、含羞草和黃芩等多種高效美白淡斑的草本成分,極致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保護皮膚免受UVA及UVB的傷害,減少及淡化隨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色素問題,讓面部暗沉、黃氣盡消,讓肌膚展現潔白澄亮之姿。至於緊膚收縮毛孔精華素,則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是有效平衡面部油脂分泌、改善凹凸洞與毛孔粗糙問題的好幫手;以北美金縷梅、青瓜精華和多種草本精華為本的緊膚收縮毛孔精華素,兼具消炎、平衡油脂分泌、舒緩暗瘡問題、收細毛孔等作用,同時亦可抑制自由基的活性,減少肌膚所受到的氧化傷害,助其保持活力。

精巧小玩意 發揮大力量
小巧精緻的精華素使用簡單,衛生方便,只需早、晚潔面後,塗抹整枝於面部及頸部,附以輕柔按摩5分鐘至精華素完全吸收,即可為肌膚注入新生力量。此外,精華素亦可配合品牌各款面膜、軟模粉使用,讓修護作用加倍彰顯。

資料提供:德洋實業有限公司(www.dr-jeff.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05 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