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效「激」活 美肌重生[儀器][美容]

激光,是醫美範疇中最為常用的技術之一,你對它有多了解呢?


激光最為人熟知的功能,非去斑和脫毛莫屬,全因激光一向予人的感覺是能量較強,在破壞黑色素或毛囊方面最能勝任;不過事實上,激光也有其「溫柔」一面,營養導入和肌膚再生同樣難不倒它!

革命性激光 照亮肌膚
筆者誠意為你介紹,由享譽全球的醫學激光生產商Lutronic,突破性研發的膠原彈力光系統LASEMD,開創激光護理的全新篇章。LASEMD採用智慧型激光養分導入系統,以市場罕有的1,927nm激光,發揮雙效修護作用—穿透力極強的激光能量可準繩地作用於下表皮層與上真皮層之間,在不影響周邊細胞組織的基礎上,藉選擇性光熱分解技術,加熱目標部位的水分,通過熱力喚醒沉睡的細胞,激發其自我修復及膠原更新機制,重塑緊密的膠原網絡,杜絕皺紋、鬆弛、缺水、粗糙等衰老跡象。

專屬納米精華 為美肌加持
與此同時,激光能夠打開肌膚表面的傳輸通道,並造成精華儲存庫,讓精華能存於皮膚,逐漸釋放至肌底,達至最佳的功效。而Lutronic特別為儀器研發的納米分子配套精華,以少於50µm的極微細分子,成就極速讓肌膚吸收的特性,進一步強化修護效能。治療師可因應客人的皮膚需要,從SC激光活膚精華、CK激光活髮精華、RS激光抗氧精華、VC激光抗老精華、VA激光抗皺精華及VT激光美白精華之中,選取合適配方作導入,為顧客打造專屬的護膚療程。值得留意的是,所有精華都採用Dual Chamber雙分隔形式儲存,使用前須把精華放進儀器的專用混合器中,即能讓箇中成分迅速融合激活,以最佳的活性滲入肌底,轉化成昇華皮膚美態的一大助力。

以後,除了大家見慣見熟的分段式激光、皮秒激光療程之外,不妨為客人推介由LASEMD策動的膠原彈力光療程,必能教客人驚喜萬分、稱心滿意!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