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Luxcc Medical 全方位美麗[星蹤][美容]

新的一年,Luxcc Medical 醫纖美以全新環境,為大家締造美麗健康。


 一眾紅星名人與Luxcc Medical創辦人一同主持切燒豬儀式,吸引大批市民爭相拍照。

Ms. Florence Siu(下圖右二)、Ms. Chloe Siu(下圖左一)與紅星名人用家合照,個個都明豔照人。

全新變革的Luxcc Medical醫纖美,由舊址旺角彌敦道艾麗大廈上層喬遷至地下及1樓全層,新鋪2,700呎,面積比以前大幅增長,給顧客打造舒適恬靜的護理空間。當然,Luxcc Medical繼續發揮她的強項─中醫減肥塑身 + 醫學美容,加上生活美容、紋繡、嫁接等多元化的服務,為顧客帶來全方位美麗。

早前一眾名人紅星兼真實用家齊齊出席Luxcc Medical擴充慶典,包括曹永廉、唐文龍、楊卓娜、Will Or、譚嘉荃、漢洋等,與兩位創辦人        Ms. Florence Siu和Ms. Chloe Siu一同主持剪綵和切燒豬儀式,場面墟冚,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兩位創辦人又帶大家參觀新店,大家都急不及待,希望能盡快在此享受高質素的專業護理。Ms. Florence Siu分享指,兩層的新店共9間護理房,提供種類繁多的專業護理服務,為顧客煥發內外美態,多位紅星都是她們的用家,對療程效果和專業服務皆讚不絕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