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漾淨白 毋須美圖[產品][美容]

社交平台滿滿都是美若天仙的照片,夢幻特效一開就能遮百醜。


現在美顏拍照功能大行其道,可是被揭穿現實和照片不同樣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有些人習慣了美顏「開很兇」,但有些時候卻只是因為肌膚狀態不佳,暗沉、缺水、缺氧等,妝容都遮不住,才要在照片上調色調光。若是把肌膚底子做好,即使素顏上鏡又何懼呢? Skin Lab 呈獻超強爆水淨白組合,締造豐盈水分助你養成滋潤淨透膚質。

水凝潤澤完美包覆
水晶面膜用上噴塗工藝技術,以功能性物理凝膠交織而成,因此較其他材質的面膜擁有數倍以上的吸附力,能攜帶更多營養分子,即使與天絲纖維面膜相比,吸收量亦是大幅優勝,卻是更加輕盈。輕透薄的面膜紙內含水凝晶體,一旦遇上濃郁精華,立即變成晶瑩通透的水凝膜,高透氣度、高親膚性的特點使面膜能完美緊貼肌膚;更可根據面形將面膜紙先行剪裁,像是為肌膚度身訂做一般,讓貼面度再加提升,大大減少氣泡、空隙,令營養暢順無阻進入肌膚。

清爽補充豐滿滋潤
水凝鑽白精華除了用作導入/按摩快速滲透外,精華再配合水晶面膜即成「神級」晶瑩通透水凝膜,讓活性成分滲透肌膚的每一層,效果非一般保濕護理可媲美!配方蘊含擁有強大保濕效能的透明質酸鈉;黃原膠作為天然的黏多醣可使精華質感更為清爽潤滑,亦有助肌膚吸收水分;菸鹼氨能夠維持肌膚神經酰氨及游離脂肪酸的平衡,與水解藻萃取配合,能促進損傷修復,強化皮膚鎖水屏障;更有傳明酸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擊退色斑暗沉;以及掌葉樹改善血液循環,一同提升肌膚美白度,猶如切割優美的鑽石般透亮。

打開純白包裝,即見淨白透嫩的內涵,就如美麗一樣不需複雜。超強爆水淨白組合讓肌膚擁有爆水般的充分滋潤,時刻明亮閃耀。

資料提供:協利藥業有限公司(www.unionprofit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