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擊走環繞脂肪[儀器][美容][減肥]

團年飯、賀年糕點,外加吃不完的糖果巧克力……警告,熱量已過警戒線!


冬天是個累積脂肪的「好」季節,到了新春又是大吃大喝的時節,暫時還可以靠著臃腫衣衫來遮掩身材,但若不好好正視體形變化,再厲害的穿衣技巧都難以挽救。英國頂尖醫療儀器廠商BTL Aesthetics的「修身神器」BTL Unison®熱擊溶脂炮一推出已深受大小美容院注目,去年在亞太區美容展現場進行療程展示更讓大家親眼見證其強大功效。新年後客人到美容院求救減走脂肪,絕對值得向他們推薦。

衝擊加上熱能 踢走多餘脂肪
BTL Unison®熱擊溶脂炮結合深層射頻及衝擊波2大技術,在安全地溶解脂肪的同時,更能快速修飾身形體態、緊緻皮膚。儀器輸出的衝擊波,一瞬形成直達皮下脂肪層的壓力,可將累積已久的頑固、厚實脂肪團打散,更刺激到淋巴及血液循環暢通,利於脂肪分解並排出。

同時,單極射頻發出4,000Hz 120w的低頻高能量加熱皮下組織,脂肪細胞因熱力消溶、凋零,隨著代謝與老舊廢物一同排離體內。在溫熱刺激下,加速膠原蛋白合成,修補彈性纖維網絡,從而改善肌膚張力及彈力,強化皮膚與肌肉之間的筋腱,取代已失去支撐筋腱的鈣化皮膚組織;更有效讓鬆弛下垂、滿布橙皮紋理的身體回復平滑,不用擔心瘦下來卻得到一副「鬆泡泡」的皮囊,肌膚能夠緊貼身材重現緊緻線條。

讓身材不被生活習慣綑綁
對於辦公室一族而言,即使嚴格控制食量,卻因為久坐難以避免贅肉積累,儀器能量直擊臀部和大腿厚重的脂肪團,加熱使脂肪細胞萎縮,循著新陳代謝排走;溫熱能量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將鬆弛扁塌的線條提拉,撫平肌膚表面皺摺紋路,還原緊緻渾圓的翹臀和蜜大腿。

新年期待幸福滿載,但謝絕脂肪圍繞,新一年的希望是不必再為一時放肆開吃而出現罪惡感。只需數次療程,熱擊溶脂炮即可助你重新雕塑窈窕身形,回復誘人線條。

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