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一年一度開倉日[業界活動][美容]



譚達治博士嚴選多款精選貨品,以破底價傾銷,回饋客戶多年來對治強美容的支持。
下載


千呼萬喚,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開倉日早前再度登場。讓人引頸以待的治強代理或原創產品及儀器,一律激減,指定貨品更低至一折起,吸引大批美容同業一早到達治強四海大廈的總部,實行瘋狂掃貨!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開倉日在早上10時間始,大批同業已急不及待進入會場「廝殺」,搶購Bellewave、NatO2、Grander、Bio-therapeutic、Proskins、Pollogen、Bio量子晶片等優質貨品。治強美容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一到場,獲多位忠實客戶查詢,譚Sir當然樂意推介。期間出現一個現象,每經譚Sir介紹過的產品,轉瞬間該貨品就被搶購清空,足證大家對譚Sir的擁戴。

譚Sir指,一年一度的開倉日是徇眾要求舉行,為感謝各位客戶多年來對治強的愛戴,公司特選多款頂級產品和儀器回饋客戶,務求讓大家買得高興開心。他又預告,即將有一款新品推出,屆時會舉行發布會向大家詳細介紹,大家要留意留意!



一年一度治強美容開倉日吸引大批忠實客戶到來選購激減貨品,個個買得開心!

客戶們紛紛向譚Sir垂詢,他都會落力解答。

譚Sir即席示範使用有助護養頭皮和促進髮絲健康的超聲波正負離子頭皮按摩器。


大家爭取時間,埋頭苦幹血拼。

大家爭取時間,埋頭苦幹血拼。

Shopping是大家的強項,兩三下手勢就買得滿載而歸。


Shopping是大家的強項,兩三下手勢就買得滿載而歸。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