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真‧女神[產品][美容]

作為「女神」,必備條件是要有良好的皮膚質素。


打造無瑕亮肌,單靠 P圖加工修飾,倒不如認真好好打理肌膚,實事求是。選用優質的產品非常重要!Venus Paris女神針套盒,產品高效多樣化,能達至排水V面、美白去黃、抗皺去紋、改善黑頭粉刺和暗瘡暗粒5大功效,確切提升肌膚質素,締造出女神必備的牛奶陶瓷肌,散發令人稱羨的動人光芒。

比海藻矽針高效5倍
這款女神針套盒,藉著4款特色產品一步一步喚醒美麗嬌顏與活力神采。首先出場的是女神水晶針,當中的海綿結晶蘊含海綿硬蛋白、多重礦物質、維他命B、葵花籽油、16種專利精華等,其長度約50µm,能輕易穿透表皮層到達角質層,24-36小時內無間斷地刺激細胞增生,加快循環代謝,促使老化角質自然剝離,效果比海藻矽針高5倍。去除老舊角質後,當然要為肌膚送上源源營養,而驅動營養運送的關鍵就是有否足夠的氧氣!集玻尿酸、海藻糖、H2O和五胜肽於一身的氧氣面膜,為缺氧疲憊的肌膚補充大量氧分,充分發揮淨白、保濕和去皺作用,煥發滿滿朝氣。

水感彈力俱增
透亮與光澤也是女神肌的焦點所在,魅力水光精華能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潤能量,以內裡的保濕因子、玻尿酸和植物精華,迅速改善水分流失、擊退乾涸暗啞等問題,令光感亮澤的活力肌膚再現。兩款面膜:膠原緊緻面膜和牛奶面膜任君選擇,前者專責塑造彈力飽滿光感肌;後者豐含乳脂肪、維他命和礦物質,顯著保濕並撫平乾紋,速效改寫歲月痕跡。

牛奶陶瓷女神美肌因為女神針套盒俏麗誕生,助你更有自信地拍出多張無死角的靚靚照片,日後毋須再依賴P圖修飾,就可演繹真正的自己。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