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撐起肌膚保護網[產品][美容]

皮膚缺水、敏感問題纏繞不斷?其實解決方法非常簡單!


筆者說的可不是單純地多塗抹保濕、舒敏的護理產品,而是從問題的根本—皮脂膜入手。皮脂膜是皮膚最表層的屏障,不但能夠阻隔外來過敏原、細胞和病毒入侵,更可促進皮膚細胞維持高緊密度,防止水分蒸發流失。可是,若頻繁使用各類美容儀器,如激光、HIFU、射頻、微晶磨皮等,或錯用含有礦物油的產品,都會損害皮膚的天然皮脂膜,誘發缺水、敏感等問題。

雙管齊下 解決敏感缺水問題
意大利護膚品牌Rosactive嶄新呈獻Dermafill皮脂膜修復療程套裝,致力修補受損、脆弱的皮膚天然皮脂膜,徹底瓦解皮膚缺水與痕癢的問題核心,重建健康強韌的皮膚屏障,還原亮采美肌。箇中奧妙在於系列採用的核心成分—岩藻糖,經過醫學界針對細菌生態的多年研究,發現細胞會利用岩藻糖環繞其外壁以作天然防衛膜,而這種多糖複合因子對於人類皮膚同樣能發揮相若效用,補充流失或受損的人體皮脂膜,助你輕鬆解決肌膚缺水和敏感兩大問題。

先說防止水分流失的情況,岩藻糖不但能夠幫助肌膚維持高密度的細胞排序,達至鎖緊水分的作用,其本身亦因分子非常細小,故在保濕的持久度比分子較大的透明質酸加倍長效,保濕度更可在3小時內不斷提升,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亮澤。至於抑制敏感痕癢方面,岩藻糖則可透過抑制巨噬細胞與由免疫細胞產生之巨噬細胞移動抑制因子(MIF)結合,從而堵截引發炎症的細胞積聚,高效舒緩敏感問題;此外,岩藻糖還可以防止有害物質,如蛋白酶、自由基等進入細胞內,杜絕細胞受損。

高效成分 還原健康肌膚
Dermafill皮脂膜修復療程套裝包含4款產品:皮脂膜水潤磨砂、皮脂膜雙效濃縮液、皮脂膜面霜和皮脂膜面膜,提供完整的療程護理各步驟所需,除了岩藻糖外還加入抗氧化效能超卓的大豆異黃酮;蘊含豐富維他命E的米胚芽油;親膚性佳且滋潤度高的杏仁油和葡萄籽油,合力鞏固皮脂膜的健康,讓肌膚展現水嫩、無瑕的動人美態。

資料提供:美麗花有限公司(www.beauty-esse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