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不需成熟[產品][美容]

思想成熟是一件好事,但對於肌膚而言,一天比一天的成熟,卻是疲乏衰老的象徵。


大家都知道25歲後,隨著膠原加速流失,壓力、捱夜對肌膚的傷害更加明顯。其實要支撐肌膚結構,除了補充膠原之外,更應從內部修復細胞出發。奧米加3、6是皮膚細胞膜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用於維持肌膚天然屏障,而這些不飽和脂肪酸無法由身體自行合成,因此須要通過塗抹的方式讓肌膚吸收足夠。

矜貴魚子抗衰老護理
最廣為熟悉的奧米加3、6來源莫過於三文魚及魚子,專業醫學美容品牌Juliette Armand全新推出的Elements貴族魚子奧米加3及6抗皺精華,正正將三文魚子融入護膚步驟中,為受損細胞膜進行修復及強化其彈性,是給熟齡肌膚的絕佳修護。

「紅色魚子」成分能增加細胞膜中奧米加3、6的含量,讓它們能最大程度發揮肌膚自癒修復及抗衰老的功效,更有豐富維他命、蛋白質及氨基酸等皮膚必需營養,維持皮膚細胞膜的健康,活化皮膚細胞留住水分,從而改善乾燥、缺乏彈性、細紋皺紋、疲軟下墜等狀況;同時有效提高肌膚免疫力,具緩解皮膚炎症、敏感的作用,減少泛紅、濕疹發作引起的不適感,逐漸回復柔嫩。

奧米加3-6-9全面滋潤
此抗皺精華並非只靠「紅色魚子」一枝獨秀,聯合INCA 奧米加油,雙重為肌膚補充奧米加3、6,更有奧米加9從旁輔助抗炎、平復的功效,提高皮膚自然鎖水、吸水的能力,持久滋潤皮膚,遠離粗糙及暗沉,全面預防肌膚過早老化,皮膚恢復水嫩透亮。配合月見草油、杏仁油、維他命E、F等同樣有助修補強化肌膚屏障的傑出成分,才得見疲態盡消、緊緻明亮的膚質。

成熟到衰老只一線之差,想要延長肌膚的年輕期限,唯有先從重塑緊密的細胞結構與保護層開始著手,每天以抗皺精華作輕輕按摩,一抹即為皮膚鎖住豐富奧米加3、6的滋潤,同時抹去皺紋、暗啞、乾塌或敏感,讓衰老感一掃而盡,再現明亮柔潤。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