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豬年運程大拆解(下)[專業知識][其他]

上期已經提及從鼠到蛇的6個生肖,大家有興趣可以到ibeauty專業美容資訊網重溫,今期繼續為大家分享餘下來的 6個生肖。


紫雲天風水命理顧問,皇極密碼掌門及皇極密碼數字改運學會創會會長。曾任跨國集團駐美加分公司CEO。從事玄學研究超過30年,舉辦過數以百場講座及課程包括風水、八字命理、奇門遁甲、桃花姻緣及數字改運課程。學生總人數超過2,000人。擅長皇極經世.鐵版神數批命、風水、靈動神卦、奇門遁甲及數字改運。


先天優點為豪爽獨立,熱情率直,不怕困難,勇往直前,腳踏實地,條理分明。而先天的缺點則是急躁倔強,耐力不足,虎頭蛇尾。

吉星
紫微及龍德:    經云「龍德加紫微,逢之多祥瑞,求利利萬倍,求名身榮貴。」
祿勳:    為財祿星君,利升遷,加官晉爵,正職榮興。
地解:    經云「天解加地解,一年事和諧,謀為稱心意,添喜更添財。」

凶星
暴敗:    經云「八是暴敗天煞臨,口舌小福有虛驚;龍德紫微能相照,增人進口喜事逢。」
天厄:    主厄難。


先天優點為溫文儒雅,善良寬容,求知欲強,喜愛研究,悟性高,智慧的象徵。而先天的缺點則是臉皮薄,優柔寡斷,感情用事。

吉星
華蓋:    經云「戌重見戌未見未,丑重見丑辰見辰,時上疊逢華蓋煞,男女空亡寂寞春。華蓋清閒藝術人,休囚生旺兩般論,文章醫卜兼師術,九流僧道時日真。華蓋咸池兼帶鬼,不為巧匠便為師,鬼少五行兼有氣,不頂黃冠便著緇。」

凶星
白虎:    《人元秘樞經》云:「白虎者,歲中凶神也,常居歲後四辰。所居之地,犯之,主有喪服之災。」
天雄:    經云「天雄的劫刃宮中,怕疊流年太歲沖。禍起蕭牆生百出,官災死敗轉為凶。」
天哭:    經云「三不子兮號天刑為僧為道是孤身,天哭二星皆同到終是難逃有疾人。」
陽刃:    祿後一辰,盛極而逆轉。


先天優點為無拘無束、不妥協、不盲目順從,適應力強,自信、樂觀、機智、進取、主動,喜愛社交生活,重家庭。而先天的缺點則是佔有慾強,好管閒事。

吉星
天德:    《心鏡五七賦》云:「天月二德為救神,百災不為兇。」
福星:    吉星高照百事吉,但易犯官訟是非。
八座:    經云「將星扶德貴人期,名顯京華折桂枝;暗合貴神來拱助,八座威權定不虛。」
玉堂:    經云「玉堂文昌星,四季多康寧,謀為皆稱意,災禍不纏身。」

凶星
劫煞:    經云「劫煞為災不可當,徒然奔走名利場;須防祖業消亡盡,妻子如何得久長。」
披麻:    主孝喪之事,家中有長期病患的朋友要注意。
六害:    經云「六,六親;害,損也。犯之主六親上有損克,故謂六害。」
絞煞:    經云「絞者,羈絆之名,主雜事煩擾,小人加害,不利感情。」


先天優點為敏銳果斷,有原則,做事認真,有責任感,忠誠堅毅。而先天的缺點則是固執,虛榮心強。

吉星
文昌:    經云「玉堂文昌星,四季多康寧,謀為皆稱意,災禍不纏身。」

凶星
天狗:    經云「天狗及吊客,克兒克女有災星;不是守喪便守病,必防親人不太平。」
吊客:    經云「吊客不太平,凡事要小心。謀求難遂意,僅防盜賊侵。心中難安靜,出外防歹人。」
的煞:    《三命通會》云:「歲逢之,亦主孝服哭聲,盜賊侵擾,口舌破耗。」
災煞:    《三命通會》云:「災煞者,其性勇猛,常居劫煞之前,衝破將星,謂之災煞……此煞主血光橫死。在水火,防焚溺,金木杖刃,土墜落,瘟疫克身,大凶。若有福神相助,多是武權。亦如劫煞之類,要見官星、印綬生旺處為佳。」


先天優點為忠誠友善,樂於助人,聰明敏捷,直率認真,浪漫理想,熱愛自由。而先天的缺點則是急躁、頑固。

吉星
天喜:    經云「天喜入命大吉昌,萬事順遂人丁旺。多得親友來扶助,縱有逆風不起浪。求財牟利皆如意,添喜進財時運強。」

凶星
病符:    經云「病符入命宮,防病入家中。諸事皆不順,歲運不暢通。任你英雄漢,難免掛愁容。」
驀越:    追趕歲駕之意,主疾病。使吉星減弱,助凶星發難。
寡宿:    不利感情姻緣。
黃旛:    《流年都天賦」》云:「豹尾黃幡臨限程,則纏綿有病。」


先天優點為才華橫溢,多才多藝,幹勁十足,有魄力,公平誠實,有犧牲精神。而先天的缺點則是應變能力不足,虎頭蛇尾。

吉星
歲駕:    有如君臨天下,忌自以為,不可一世。如果吉星高照,則護駕有功。如果凶星臨朝,為飛星破駕,凶。
天解:    經云「天解加地解,一年事和諧,謀為稱心意,添喜更添財。」

凶星
太歲:    經云「太歲值年憂,事事莫強求。口舌臨門到,疾病犯憂愁。處處要防禍,勸君莫遠遊。」
劍鋒:    經云「太歲伏屍劍鋒星,意外事故多發生。少惹是非少近官,閉門不出忍修性。」
三刑:    《鬼穀遺文》云:「君子不刑定不發,若居仕路多騰達;小人到此必為災,不然也被官鞭撻。」
血刃:    經云「血刃浮沉臨,血光要小心,謹慎二字好,不然恐跌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