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香港化品同業協會─「由外銷轉內銷.線上至線下」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每月均會舉辦化妝會商聚講座,旨在協助同業提升競爭力,推廣及交流業務,並介紹最新業內趨勢、知識或有關法例,同時加強會員間的合作交流。



化粧品會定期舉辦講座,為會員帶來實用、多元化的市場資訊,幫助他們掌握市場大趨勢。


28 MAY 2015

早前舉辦的5月分商聚以「由外銷轉內銷.線上至線下」為主題,並邀請到香港至美德有限公司董事及東莞安達木器有限公司董事胡健民先生擔任主講嘉賓,分享其多元化發展的成果:由於生產成本上漲及歐美經濟不景,他在年前創立自己的天貓店,並進口天然有機為主的產品,更在深圳開始店舖實行O2O—通過提供折扣、推播訊息、服務預訂等方式,把線下商店的消息推送給互聯網用戶,從而將他們轉換為自己的線下客戶。

經過胡先生深入的剖析後,與會人士均對轉營中國內銷之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就相關內容互相熱烈討論,交流暢聚。



化粧品會理事長何紹忠先生為大家引見主講嘉賓胡健民先生,期望與會人士能從他的分享得到啟迪。
胡健民先生細述其在國內開設網店的經驗,為有志開發中國美容市場的同業帶來正面的借鑑。
每次活動均吸引眾多會員參加,有效促進會員間的交流和溝通。

與會人士積極發問,足見胡先生的講解甚具啟發性。
與會人士積極發問,足見胡先生的講解甚具啟發性。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