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 首度登馬 大放異采[業界活動][化妝][美甲及手足][美髮]

配合2015 IBE國際美容展進行之活動,被譽為美髮美容界奧林匹克的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於5月16-19日假吉隆坡會議中心首次登馬,盛況空前!





2015 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是由馬來西亞政府、非營利組織和私營企業共同合作的成果。其中包括OMC馬來西亞、輝煌展覽有限公司(Elite Expo Sdn Bhd)、馬來西亞旅遊文化部,以及馬來西亞會展局(MyCEB)旗下部Malaysia Major Events。

世界頂級美髮、美妝賽事
被譽為美髮美容界奧林匹克的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之比賽項目多達20多項,包括:創意髮型、前衛造型、時尚晚妝、奇幻美甲、自由美甲、新娘髮型、古典修剪等。此國際賽事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14個國家的參賽選手:中國、加拿大、台灣、香港、美國、法國、印度、愛爾蘭、日本、韓國、斯里蘭卡、蒙古、俄羅斯及馬來西亞,一同較勁,展現實力!

東道主表現不俗
主辦國馬來西亞派出多位菁英代表,在以上比賽中奪得2面金牌和1面銅牌,表現不俗。2位金牌得主分別是來自麻坡的鄭智堅(得獎項目是資深女士—新娘髮型)及來自檳城的曾和愛(得獎項目為資深女士是夢幻美甲)。他們表示非常榮幸有機會踏上這個國際舞台,很開心自己的努力與付出得到了評審們的青睞與肯定,同時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的大力支持,讓馬來西亞的美髮、美妝、美甲業可以發揚光大,讓國際看見馬來西亞在這方面的實力。

另外,OMC馬來西亞協會主席林順新表示:「很高興看到馬來西亞的美髮、美妝、美甲行業達到國際的水準,也鼓勵我國的選手可以再接再厲,讓更多人看見馬來西亞的實力。」OMC主席佛德拉先生表示,能夠與馬來西亞合作著實令人欣喜,他覺得這次比賽辦得很成功,非常感謝各國選手的踴躍參加,以及各個單位的配合與協助,也希望將來可以再次跟馬來西亞合作,共同承辦「OMC國際公開賽」。佛德拉先生還特別表揚輝煌展覽有限公司,大讚其成功舉辦此次超越國際水平的亞洲盃國際公開賽,為此盛會錦上添花,因此非常期待下次合作。

IBE國際美容展 彙聚資訊、人脈與商機
IBE國際美容展主辦單位—輝煌展覽有限公司總裁林泳煌先生亦表示,非常感謝政府及各合作單位的支持,令這次活動圓滿成功。IBE一直以教育及發揚美髮、美妝、美甲業為己任,每年都會承辦各種大型的賽事,讓本地選手可以在國際舞台綻放光芒。

林泳煌先生補充,一連4天的IBE國際美容展2015成功吸引了來自30個國家的參訪者、買家、比賽選手和媒體。大家在此共聚一堂,為渴望拓展美容事業的人士、分銷商、批發商等打造無限的國際網絡、人脈與商機,助業內人士掌握全球趨勢與需求,盡覽最新產品、服務、品牌、潮流、儀器、工具與技術等資訊。在此希望IBE明年再接再厲,為業者帶來更盛大,更精彩的美容展會及搜索貨源的首選平台。



IBE國際美容展吸引了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訪者、買家、媒體等人士,場面十分盛大。
一眾嘉賓共同剪綵,標誌著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正式揭開帷幕。

選手正在聚精會神地為模特兒打造時尚髮型。
IBE國際美容展商機處處。

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 盛況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