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Natùrys 孕育有機智慧 締造健康美肌[專訪][產品][美容][營運管理]

結集大自然獨有的神奇活肌力量,憑藉既環保又安全的高端萃取技術淋漓發放,加上對追求天然健康肌膚一絲不苟的精神,正是意大利專業有機護膚品Natùrys 47年來風靡全球的癥結所在。


Limyè美白淨肌水系列,以核心成分─能量淨肌水液締造卓著的美白及保濕效能。

以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萃取純天然原料,既簡化工藝流程,亦不造成環境污染,更可安全有效地萃取出精純的精華,實在是一舉數得。

Natùrys所獲的ICEA認證,是由意大利非營利組織AIBA核準通過全世界首套符合生態、環保BIO-ECO標準的保養品認定準則;取得認證者須每半年複核、每3年換證,不符規定者立即撤證,以確保產品之質素。

天然瑰寶款款傑作 1.清爽補濕系列

2.升級緊緻修護系列

3.控油淨化系列

4.活膚抗皺系列

5.胸部提升修護系列

6.抗敏保濕系列

展覽芳蹤: 每年的亞太區美容展,你總會找到Natùrys的芳蹤,她的展位總是人頭湧湧,不難想像其魅力之大!

平衡身心靈的不二法門:Natùrys
生活在繁囂都市,節奏急速得令人喘不過氣,壓力頻生。加上空氣污染、進食加工食物、使用化學護膚品……可真令機體多面受敵,日積月累,皮膚質素怎不會下降?只有讓身、心回歸自然平衡,才能煥發肌膚神采活力。1968年,Natùrys的領航人早有遠見,以"You are what you eat"為生活理念,探索植物有機護膚的寶藏,積極投入有機種植領域,籌組專業團隊,開墾自家農地、設立實驗室,及至生產線和包裝廠房等「一條龍」服務,致力為愛美人士實現大自然的活膚奇蹟。

恪守「祟尚簡單、健康生活,外在美始原內在美,達至身、心、靈平衡,從而令肌膚長期柔滑細緻,健康亮澤」的品牌宗旨,Natùrys從原料開始,特意選用不經基因改造和不加入化學原料的天然植物或經農場驗證之農作物為產品之核心成分,確保它們在沒受到任何污染的天然環境之下(土壤、水源及栽種過程中均沒有採用化學肥料、殺蟲劑或除草劑等)茁壯成長,從而製作出品質出眾、修護效果極佳的系列產品,為肌膚送上最適切的貼心呵護。

肩負愛護地球的使命─
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
作為專業護膚品牌的生產者,Natùrys以尊重和崇敬大自然的心,在每個製作環節上花盡心思,務求保護大自然的各種珍貴資源,謝絕對生態環境造成影響。這種環保精神,從品牌出類拔群的萃取技術─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可見一斑。或許大家對這種技術有點陌生,其實它是一種極具環保價值的先進提煉方法,是決定天然護膚品之優劣的其中一個重要關鍵。

先為大家解說何為「超臨界流體」,當流體的溫度和壓力達到某一特定點時,氣、液兩體的密度會趨於相同,繼而合併為一均勻的狀態,此一特定點便是該流體的臨界點;當流體的溫度及壓力均超越臨界點之際,處於介乎於氣體與液體之間,該流體即被定義為「超臨界流體」,而超臨界流體狀態即屬於一種非固體也非液體或氣體的「神奇」狀態。

至於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透過萃取和分離合二為一的過程:以無毒、無殘留的二氧化碳(CO2)取代水或有機溶劑作為提取介質,藉著減壓、升溫的方法,被萃取物質會完全或基本釋出,最終達到分離提純的目的。此舉一來通過控制壓力和溫度,可以在穩定的情況下萃取出成分純淨、精煉、滲透力強的精華,二來不會在過程中產生溶劑殘留問題,謹守環保的原則,絕對是愛護地球的絕佳表現。Natùrys就是以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研製成獨特的Bema Purextract,並傾注在眾多產品之中,為面對歲月問題的人士提供多個保持肌膚與體態年輕的有效方案。

呈獻新猷 煥發靈動眼眸
在Natùrys的天然有機世界裡,堅守著眾多承諾,只為給肌膚最好。最突出的莫過於品牌取得意大利有機耕種團體AIAB-ICEA認證,證明耕種所得的植物100%天然,對生態環境絕不構成影響。此外,產品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如鎳、鉻及鈷等可能引致皮膚敏感的金屬元素;不含改造基因原料、化學成分、石油衍生物(如矽膠)、添加劑、人造香料、防腐劑、酒精等;不含SLS (Sodium Lauryl Sulphate),以能全面被生物分解的薯仔、玉蜀黍、椰子和棕櫚取代使用乳化劑,致力保護生態環境。

Natùrys匠心打造的款款佳作,分別針對肌膚遇上的種種都市問題,引領其返回正軌,重展健康自然的一面。產品均經由皮膚醫生及Universities of Ferara and Padova聯合研究通過防敏感測試,多年來深受美業界的愛戴,紛紛羅致到其大、小型美容中心作為王牌護理,當中包括清爽補濕系列、控油淨化系列、活膚抗皺系列、抗敏保濕系列、全面修護系列、全效修護系列、升級緊緻修護系列等。

而品牌的新猷─Limyè美白淨肌水系列,在甫推出不久已廣獲讚譽。系列以清涼感十足的海水藍色吸引大家的眼球,貫徹其成分純淨的形象。內裡的革命性能量淨肌水液(Micellar Water)擁有類似天鵝絨般細滑質感之特點,匯集了多種精煉的天然成分:朱槿萃取、乳木果、荷荷巴油等,發放出滋潤保濕、淨白肌膚、擊退表情紋的非凡修護力量,化身美白水潤乳霜、美白水潤精華及美白水潤眼部護理,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細緻呵護。後者更可謂是打造明亮眼肌不可缺少的好拍檔,它包括美白水潤能量淨肌液、美白水潤眼霜及美白水潤眼膜,特別加入的木瓜酵素有效淨化眼周肌膚,把長年積聚的污垢殘妝一次過帶走,促使各種潤澤成分快速滲透,繼而淡化頑固的黑眼圈、減淡皺紋,全面提升眼部輪廓,讓明眸瞬間再現。

展現女性自信的首選
說到Natùrys的王牌療程,不得不提的是廣獲好評的胸部提升修護系列所策動的專業護理,它無論是對青年,還是年長、曾懷孕或是體重驟降之女性,都有喜出望外的胸部提升、緊緻、嫩膚等抗衰老效果。全賴當中之精髓各司其職:上述曾提及由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研製而成的Bema Purextract,專責減除細紋、幼紋,使胸部連帶背部的肌膚重拾細滑,同時增強其彈性;豌豆既可提升皮膚組織的緊密度及彈性,亦能預防鬆弛;有機金縷梅和有機迷迭香合力收斂抗炎、止癢、加速傷口癒合;西伯利亞人參全力促進代謝循環並對抗自由基,還女性完美無瑕的迷人曲線,淋漓展現自信之美!

幫助女性展現撩人丰姿的5款產品有身體磨砂乳霜、胸部提升精華、胸部提升精華水面膜、緊緻修護膜粉及胸部提升修護乳霜。護理的亮點落在緊緻修護膜粉上,內含的藻膠能吸收200-300倍水分,與胸部提升精華水面膜混合後再敷20分鐘,即能迸發大幅度提升肌膚含水量的神奇本能,即時重賦肌膚彈性,使胸部更豐滿、堅挺,喚回年華嬌軀。

積極參與美業展覽會
共同發掘美的寶藏
Natùrys有口皆碑,難怪47年來粉絲數目遍布全球。今後Natùrys將繼續積極參與世界各地的美業展覽會,爭取跟參觀人士面對面交流的機會,為他們引見更多優質的有機新產品。作為Natùrys的香港代理商,登爾高有限公司亦努力配合Natùrys總公司的做法,多年來一直投入參與香港每年一度的大型美業盛事─亞太區美容展,為同業呈獻最新的品牌資訊。同時,登爾高亦定期為客戶開設產品培訓班、銷售技巧班,及提供相關的有機資訊,務求讓大家掌握Natùrys這個天然寶藏,分享由有機智慧締造的美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