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與別不同的HIFU[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HIFU與SMAS簡直是2015年美容業的熱門用詞,顧客能在你的美容院內搜尋得到嗎?


當HIFU技術日趨普及,如何提供出類拔群的HIFU療程,以滿足顧客甚高的需求?關鍵就在於你引入的HIFU儀器有否過人之處!以下為大家引見的韓國Korust極級HIFU儀─UtimsA1,其尖端的系統大大提高療程的穩定性與準繩度,令提升、緊緻、去紋、嫩膚等卓著效果,在無入侵性的情況下發放得淋漓盡致,煥發迷人青春的面龐。

市場上罕有的10MHz輸出頭
UtimsA1的賣點眾多!首先,儀器的輸出頭能迸發3層能量,分別是1.5mm、3.0mm及4.5mm。當能量到達皮膚1.5mm,即能刺激彈性蛋白增生,促使毛孔收細、重塑回彈肌膚;發放至皮膚3.0mm,有助刺激膠原自我增生,從而撫平紋理,飽滿肌膚;能量深達4.5mm皮膚時,能直接作用於SMAS筋膜層,產生肌肉與肌膚即時收緊之效,頃刻塑造流麗的線條與立體的輪廓。

每層能量配備2個輸出頭(合共6款輸出頭),適切地因應不同的肌膚所需。當中的焦點要數到結合了獨有10MHz高頻率的1.5mm輸出頭,它有別於坊間的1.5mm輸出頭,能真正做到刺激淺層膠原更新,對於減淡眼紋、提升眼部輪廓特別有效;同時避免因能量流於表面可能產生的刺熱感甚至灼傷,確保療程舒適。

安全的保證
「安全」是每個美肌療程的首要條件,對於顧客的忠誠起有決定性的作用。UtimsA1深諳此理,全力在這一環上投放資源,最終研發出HIFU輸出頭裝置測試系統 (Transducer Heat Lesion Valuation System, THLVS),有助提供可靠安全的完美療程。透過對每款輸出頭進行100%的嚴謹測試─虛擬HIFU熱損傷評估系統測試,確保輸出之能量及頻率穩定和準確,換句話說,等於確保療效更顯著、更持久。

無論是眼周輪廓、面頰、下巴、胸前V位等各種問題,UtimsA1都能給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立竿見影的修護效果,令顧客滿意度十足,業績自然更理想!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資料提供:(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