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周冬雨 年輕不設限[星蹤][美容]

電影中,七月與安生互相吸引,想在對方身上尋找自己,甚至過活得像對方昔日的模樣,兩人像是同為一體,缺一不可,也因此成就了金馬雙影后誕生的歷史時刻。


YA-MAN各種小巧輕便的家用美容儀,讓周冬雨輕鬆綻放積極自信、不被限制的閃亮姿態,正正與品牌「快樂美容,隨心隨身」的概念不謀而合。

RF射頻極緻再生儀能用短短6分鐘,發揮專利循環圓形RF射頻技術,為肌膚注滿能量,難怪再忙碌的日子,周冬雨都依然散發著靈氣女孩的水嫩感。

在電影之外,脫離了爆炸頭的叛逆少女「李安生」後,周冬雨當選了首位90後的金馬影后,在頒獎台上一副既興奮且不知所措,「謝謝」說不停的迷糊模樣。這個率真的靈氣女孩,現在也不過20幾歲的青春年華,卻有著超越自身年齡的成熟演技,更能突顯她為演藝工作付出的努力、尋求突破的態度。

得到獎項認可後,周冬雨獲得了更多磨煉演技的機會,站在台上也能以更從容淡定的態度去應對,卻依然予人清新、純淨的感覺,其實她的保養秘密一點都不複雜。忙碌與壓力讓肌膚疲倦乏力,因此保養重點在於為細胞源源不絕地傾注能量,激活膠原蛋白再生,才能喚醒肌膚的年輕光采,在鏡頭前時刻能展現甜美的笑容。

敢於挑戰不同角色,面臨巨大壓力中能持續蛻變成長,周冬雨在如今「顏值」與「流量」當道的演藝圈中,憑實力得到演藝圈前輩及觀眾的認可;她的自信、衝勁與真誠,更讓專注科研、對品質精益求精的日本美容小電器品牌YA-MAN甚有共鳴。YA-MAN 40年來致力將家居美容提升至有如美容院般的專業級別,如今更有周冬雨加入成為其亞太區代言人,想必可為品牌的匠心添加年輕活力,以正面積極的堅持感染更多新一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