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lissi Bronte 魚子昇華再生護理[產品][美容]

與鵝肝、松露並列「西方三大珍味」的魚子,尊貴、珍稀、營養價值甚高,往面上塗,更加是喚回青春的聖品。


逆時空抗皺美白眼唇霜

(左起)酵素去角質啫喱、黃金營養保濕液、三合一柔和卸妝潔膚液、黃金潔面乳霜,在護理的前段發揮超凡的潔膚及滋養作用,成就肌膚及後完美的吸收效果。

1. 卸妝潔膚先後用三合一柔和卸妝潔膚液和黃金潔面乳霜潔面,清除肌膚的污垢及雜質。

2. 去除老舊角質全面掃上酵素去角質啫喱,停留10分鐘,當中的木蜜醇、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等成分能提升肌膚吸收能力。接著用沾濕了三合一柔和卸妝潔膚液的棉花輕抹肌膚。

2. 去除老舊角質全面掃上酵素去角質啫喱,停留10分鐘,當中的木蜜醇、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等成分能提升肌膚吸收能力。接著用沾濕了三合一柔和卸妝潔膚液的棉花輕抹肌膚。

3. 打底保濕謹記使用黃金營養保濕液前先搖勻瓶中的金箔,然後倒進手心,再用指彈方式輕拍面部,帶動肌膚吸收。

4. 臻享魚子滋潤塗上活細胞抗皺精華,以穴位按摩手法按至吸收,讓肌膚盡享內裡的魚子精華、海洋DNA等珍貴成分,重賦肌膚活力。

5. 煥發逆齡效果塗上魚子修護滋養面霜,施以舒緩按摩手法,當中的魚子精華與新鮮蔬果精華能發揮抗氧化、去皺、保濕等卓著效果。

6. 奢華級享受敷上魚子修護營養面膜,享受奢華級魚子精華和新鮮蔬果精華的抗衰老力量。(15-20分鐘)

7. 逆時空呵護最後塗上能煥發明亮眼眸的逆時空抗皺美白眼唇霜及魚子修護滋養面霜作結,重啟青春活力。

西班牙尊貴護膚品牌艾麗西亞(Alissi Brontë),致力以自家實驗室的研發成果─天然芳香精華、植物萃取物、海洋及溫泉水的獨特配方,讓每位女性綻放美麗。是次引見的魚子昇華再生護理,以非凡的魚子作為主角,它不但擁有活氧能力,為細胞提供良好的存活環境,其蘊含豐富的蛋白質和透明質酸,更可發揮再生作用,增強肌膚彈力、緊緻與水潤度、淡化皺紋和幼紋,極緻減退歲痕跡。

此護理特別適合成熟型肌膚,透過魚子的豐潤營養,以及其他優秀的抗衰老成分,協力還你活力年輕美肌。其中以活細胞抗皺精華按摩尤為焦點,精華的主要成分海洋DNA高度保濕,兼具再生及抗氧化效能;不可多得的魚子精華同樣發放再生與補水力量,速效改善鬆弛,賦活肌膚;小麥蛋白富含微量元素和維他命,持續緊緻肌膚,還有黏多糖、透明質酸、甘油的幫助,令皮膚更飽滿富彈性。用料如此上乘,滲透力亦非常之強,因此建議配合穴位按摩同步進行,加倍提升緊膚效果。

隨後塗上的魚子修護滋養面霜,在珍貴的魚子精華基礎之上,特別加入各種別具特色的新鮮蔬果精華:有效對抗自由基的奇異果提取物、保濕兼具收斂作用的士多啤梨提取物、滋養力十足的乳木果、抗氧化並舒緩肌膚壓力的甜杏仁油等。緊接用15-20分鐘敷上魚子修護營養面膜,讓肌膚源源吸收當中的魚子精華和蔬果精華,進一步為肌膚添上活力神采。

護理豈此上述的重點產品?還有用上多款卓越的產品互相配搭。而且所有Alissi Brontë產品均不含礦物油、矽、酒精、合成染料、人工香料等,全力捍衛肌膚健康。現在,馬上為大家送上臻至完美的魚子昇華再生護理。

1. 卸妝潔膚
先後用三合一柔和卸妝潔膚液和黃金潔面乳霜潔面,清除肌膚的污垢及雜質。

2. 去除老舊角質
全面掃上酵素去角質啫喱,停留10分鐘,當中的木蜜醇、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等成分能提升肌膚吸收能力。接著用沾濕了三合一柔和卸妝潔膚液的棉花輕抹肌膚。

3. 打底保濕
謹記使用黃金營養保濕液前先搖勻瓶中的金箔,然後倒進手心,再用指彈方式輕拍面部,帶動肌膚吸收。

4. 臻享魚子滋潤
塗上活細胞抗皺精華,以穴位按摩手法按至吸收,讓肌膚盡享內裡的魚子精華、海洋DNA等珍貴成分,重賦肌膚活力。

5. 煥發逆齡效果
塗上魚子修護滋養面霜,施以舒緩按摩手法,當中的魚子精華與新鮮蔬果精華能發揮抗氧化、去皺、保濕等卓著效果。

6. 奢華級享受
敷上魚子修護營養面膜,享受奢華級魚子精華和新鮮蔬果精華的抗衰老力量。(15-20分鐘)

7. 逆時空呵護
最後塗上能煥發明亮眼眸的逆時空抗皺美白眼唇霜及魚子修護滋養面霜作結,重啟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