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踏入新年 活現新肌[產品][美容]

這邊廂剛歡慶完聖誕,馬上又是跨年,節慶活動都快比工作更頻密。


無論是接二連三的聚會派對,或是趁機「飛一轉」旅行散心,甚至是只能羨慕別人社交平台上歡樂照片的加班一族,年底總是忙碌又混亂,沒心思打理肌膚。在捱夜工作、通宵玩樂過後,回過頭來卻發現,天呀!鏡子裡的自己掛著黑眼圈、皮膚粗糙暗啞,一副老了10歲的殘樣,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睡一覺就能回復神采,須要拿出法寶才能補救。

韓國原產Seanol® Beauty細胞再生童顏霜一推出便風靡美容市場,然而團隊並未停止追求更完美的肌膚再生可能,特意將基因科技結合原有產品,以SeanogenTM名義成就更完美的童顏霜,SeanogenTM升級版細胞再生童顏霜及極致版水潤透亮童顏霜遂之隆重誕生。

黃金海藻 昇華再生力量
升級版細胞再生童顏霜保留原有金黃色外形,修護成分及功效卻倍加提升,從韓國深海黃金海藻提煉之主要成分Seanol®海藻多酚亦比前代更為精純,才能以雙倍力量與速度為肌膚細胞抗氧提升活力,讓疲軟鬆弛、皺紋細紋、色素沉澱、粗糙、敏感泛紅、紫外光傷害、老化及術後損傷這8大膚質困擾統統得以解決,再次突破抗衰極限,締造仿如初生的靈動童顏光采。

面容乾燥缺乏水分亦是捱夜明顯後遺,這問題則交由極致版水潤透亮童顏霜為失去滋潤的肌膚迅速保濕。在美國FDA專利的Seanol®海藻多酚之外,更加入「奇蹟之樹」辣木籽,為肌膚深層灌溉水分,同時加強蛋白合成,修復表層屏障,方能持久抓緊滋潤,防止水分流失。配方還蘊含秋葵、白羽扇豆及獨有多元保濕氨基酸,進一步協同兩大支柱成分發揮補水鎖水功效。肌膚觸感彈性飽滿、表面平滑光澤,就是水潤童顏的最佳證明。

新一年的最佳禮物
一系列2款童顏霜是肌膚的急救之寶,更是逆齡神器。挑選好你需要的修護,再通過輕輕拍打按摩使面霜充分吸收,每天定時的豐盈修護,30日後便可見證超乎期待的年輕感,是新一年給肌膚的最佳禮物。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seanolbeaut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