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歲月」偷走了你的笑容?[產品][美容]

笑容是讓你展現自信的所在,當笑容上的皺紋隨年月增加時,你還能一笑置之嗎?


《歲月神偷》中那條純樸的永利街是筆者從小經過的街道,時間的流逝,街道依然屹立在中環,但已經過歲月深刻的洗禮。望著鏡中浮現著笑紋的自己,讓筆者感慨到歲月在面龐上的洗禮也如這條街道般深刻。在慨嘆之際,幸好一套抗皺魔力非凡的療程套裝拯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

抗皺魔力 成就美肌
筆者所說的是Silaone的幹細胞填充美容療程套裝。套裝的4件產品包括幹細胞粉、幹細胞修護精華液、骨膠原填充片及幹細胞修護霜,全力在無創傷之下對付歲月留下的痕跡。當中的抗皺魔力源自兩大特色成分:蘋果幹細胞和紫草幹細胞,能發揮極致的抗皺效果,以下即為你一一拆解。

想使肌膚光滑飽滿,每日只須簡單3步即可。清潔面部污垢後,取適量的幹細胞粉,內含粉劑和精華液的它有雙重活性功效,可針對老化、乾燥或暗沉的肌膚進行修復。蘊藏其中的紫草幹細胞是一種以紫草根部幹細胞為基礎的活性成分,不但具有加速表皮幹細胞更新的能力,更能深透皮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產生,使皮膚的彈性和光滑度迅速提升。

骨膠原填充 至關重要
此重要的一步在於將補水效果顯著的骨膠原填充片,浸泡在幹細胞修護精華液中5分鐘後敷上。因含蘋果幹細胞的幹細胞修護精華液具活化表皮幹細胞的作用,亦有加強肌膚更新的能力,使老化的肌膚重拾光采。蘋果幹細胞更有增強肌膚免疫力及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功效,快速改善皮膚的過敏狀況。至於骨膠原填充片是在高科技冷凍技術下研製而成,除能填充表層的皺紋外,還可減緩水分流失,其骨膠原滲透分子能緊結表皮而形成骨膠原膜,以網狀結構包裹活性分子(魚子精華活性分子及藻類萃取),填充因膠原蛋白流失而形成的皺紋,使肌膚重拾活力、彈性及緊實度。最後,將幹細胞修護霜輕抹於全臉,配合輕柔按摩,能使乳霜慢慢滲透到肌底,增添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令暗沉的膚質由內至外得到改善,讓肌膚再次光滑飽滿,從此跟皺紋講「拜拜」!

為你笑容添上自信,只須依靠幹細胞填充美容療程套裝,即可再次重拾年輕般的最佳狀態,不再為歲月而感慨!

資料提供:凱柏化粧品公司 (www.silaone.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55 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