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纖體1+1[產品][減肥]

說到底,減肥不過是一場「數字遊戲」。


當消耗的熱量大於吸收的熱量,身體便須要動用自身的「儲備」來支持身體的正常運作,如此一來便能夠趁機把體內過剩的脂肪「儲備」甩掉!理論上減肥就是如此簡單,但現實上卻往往知易行難,全因現今都市人生活繁忙,運動的時候或強度往往不足以抵銷吃喝所得來的熱量,卻也不可能甚麼也不吃,就是這樣令減肥進度難有寸進,實在令人氣餒。

深耕本港美容及纖體市場多年的醫之美洞悉減肥人士的苦惱,特別呈獻i Slim完美體態系列2款產品—營燃瘦和瞓燃瘦,一款幫助減少熱量攝取,另一款有效提升熱量消耗,雙管齊下助你輕鬆甩脂,實現「瞓住瘦」!

減肥豈需挨餓?
首先介紹堪稱「負卡路里營養代餐」的營燃瘦,它是一款健康元素奶昔,一包即能提供每日的營養需要,其主要成分為蘊合高濃度蛋白的非基因改造大豆分離蛋白,由於蛋白質的消化需時較長,加上低升糖指數(Glycemic Index, GI)配方更可延長飽足感達4-6小時,有助於控制熱量攝取;除此以外,營燃瘦更加入多種高效成分,包括:韓國專利Duolac益生菌,它採用獨特雙層包埋技術,使益生菌可完整直達消化系統始釋放,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卵磷脂負責防止脂肪囤積同時分解油脂;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刺激有益菌生長,協助排走體內毒素;鳳梨酵素和木瓜酵素能促進酵素及細胞代謝,維持人體機能正常運作;芽孢乳酸菌則可鞏固腸道健康,提升免疫力。每日可按個人需要,食用1-3包營燃瘦,配合健康餐單便能輕鬆減磅!

睡得好 減得更好
至於瞓燃瘦,顧名思義是睡覺前服用的(或在運動前服用也能提高熱量消耗之效),透過內含的複合氨基酸、甜椒萃取物、海藻萃取物提高佔每日七成熱量消耗的基礎代謝率,即身體器官及細胞維持人體正常運作所需的能量,真正從根本加強熱量消耗。與此同時,豐富的氨基酸供應亦可減少水腫、鬆弛、脂肪容易積聚等問題產生,令身體自然且循序漸進地變得纖瘦;再加上由諾貝爾醫學及生理醫學得獎者研究證明能減少皮質醇激素分泌,從而改善睡眠質素的米胚芽萃取物GABA,讓你在酣睡之中無間斷燃燒多餘脂肪,不但有助於塑造理想體形,對於健康亦大有裨益。

只要有i Slim營燃瘦和瞓燃瘦兩大健康纖體孖寶,減肥就真的是1+1這麼簡單!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