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年輕關鍵28天[產品][美容]

距離年輕,還有5、4、3、2、1。


當青春鳥兒飛走,年輕皮膚也似一去沒有回頭,但想要找回雙十年華的幼嫩緊緻,或許沒有想像中困難。作為殿堂級護膚品牌,瑞士Derma Médream在研發方面總是不斷為大家帶來驚喜,繼童顏針後再次呈獻擁有頂尖逆齡療效的產品─活細胞整肌童顏霜,1個月時間即為肌膚停下衰老的步調。

精研6大頂級童顏必需品
產品集結6大活細胞整肌童顏成分各司其職,補充肌膚因年歲漸長而流失的營養。DNA掌管細胞增生與蛋白質合成,Bio-placenta生物胎盤具有類似人體胎盤的養分,兩者富含多種生長因子、維他命及氨基酸,是提升新陳代謝步調、讓皮膚細胞茁壯成長、活力飽滿的泉源。其中,通過實驗證明,生物胎盤會讓眼周皺紋及皮膚彈性在4周內有近五成的改善,保濕度更提升逾八成,煥發年輕的效果教人驚喜。

來自高山的雪絨花與深入海洋的PeptanTMSR活胜肽則發動自然修復力量,強化真皮層組織,同時舒緩泛紅或暗沉問題,配合獨有技術生物液化而成的白松露植物複合物,針對受損結構具有強大的修復能力,全力回復肌膚健康光澤。在對於表皮層的保護,Osilift®緊緻因子蘊含高分子量複合多醣,能完全貼合肌膚表層形成網狀保護膜,為肌膚即時作拉提,再持續帶來緊緻滋潤。從細胞開始激活,裡外兼顧方能撐起年輕之顏。

1秒滲透 開啟逆齡時機
給予肌膚28天還原肌齡的機會,體驗每天活細胞整肌童顏霜在面上均勻而迅速的滲透效果,為肌膚注滿精華養分,重新拉動發條讓膠原持續再生,一天一天撫平瑕疵、緊緻輪廓,重返自然透亮BB肌。從今,再也不用擔心鏡子前的青春光采驟然消失無蹤了。

資料提供: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swissclub.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