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痛煥回年輕肌[儀器][美容]

一年伊始,為自己定下再年輕的目標!


再年輕的魔法,隨著醫學美容科技的飛速進步,種類愈來愈多,使到繁忙的都市人可以輕鬆逆抗衰老侵擾,趕走種種衰老痕跡,變得比實際年齡少,一些喚回年輕的程度更令人意想不到,恰似吃了防腐劑一般!致力引進高端優秀美容儀器和產品、實現大眾再青春願望的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新近呈獻活膚抗衰老神器─eChos,藉著兩大卓越技術:E-balance及E-trans,發放完美無瑕的還原美肌力量,締造出緊緻、彈力十足的水光玲瓏嫩肌和分明的輪廓。

雙效出擊 無可匹敵
eChos的E-balance及E-trans雙系統專業ADDM技術能發揮協同作用,提供膠原新生、改善皺紋、均勻膚色、緊緻提升等顯著效果。原理在於透過超聲波能量與射頻能量,帶動極速再生作用─由超聲波能量對細胞膜進行短暫性的開通,隨即令配合使用之產品的活性成分無阻地直進肌膚底層,繼而完美彰顯卓著修護功效;射頻則全力激活結構鬆散的膠原重新排列,促進血液循環,啟動充氧作用,令原本鬆弛、下垂、暗啞、泛黃的衰老肌膚,煥發年輕活力面貌,變得飽滿、豐盈、充滿光澤,洋溢水感美態。

適合激光療程前後使用
eChos的兩款治療頭,到位貼膚,能為面部,以至身體提供適切的護理。無創傷、無恢復期、無後患,更重要的是過程無痛,令整個護理療程除了立竿見影的成效外,更以高度舒適而見稱。此外,eChos非常適合在進行激光護理前或後使用,既為肌膚打好底,使其進入絕佳的護理狀態;亦有助皮膚快速更新,復見青春光芒。一年之計,就由eChos為你敞開美麗大道,迸發充滿朝氣、水光十足的俏麗肌膚。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www.singyue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