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告別缺水肌[產品][美容]

漫漫長夏,除了要常為身體補充水分外,不要忘記肌膚也渴望著得到水分滋潤。


缺水,不論對身體或肌膚而言均是大忌。身體缺水會加重腦部、內臟、關節等器官的負擔,嚴重者更有機會危及生命;至於肌膚缺水,則會令肌膚變得乾癟暗淡、鬆弛欠彈性,使整個人看上去衰老、憔悴不堪。

創新科技締造水感亮肌
可幸解決肌膚缺水問題對於擁有卓越保濕滋養效能的Dermo28 Aqua超水潤澤系列來說,可謂易如反掌。全賴由品牌科技研究中心傾力研發的Aqua-System®水合保濕複合物,集結多種強效活性成分,如:抗氧功效卓著,有效激活皮膚天然防禦能力,從而抵抗外在環境污染(空氣、紫外線等)的維他命C;從植物萃取而得、能長效鎖水並預防肌膚老化的天然纖維素Bioamiskin;以及富含矽、硫、多醣水凝膠、海藻及角叉菜膠等幫助平衡皮膚水分的元素,從而保持肌膚潤澤的海藻萃取Hydraterm,三者合力改善角質層過厚、肌膚乾燥、缺水、缺氧、暗啞問題,同時加快細胞新陳代謝速率並提高肌膚抵禦外來刺激的能力,從而煥發晶瑩亮澤、柔滑嬌嫩的水潤美肌。

全方位貼心呵護
系列產品齊備,從基本的潔面產品以至功能性產品均囊括其中,包括:水漾清幽潔面奶、水漾清幽爽膚水、水漾調節平衡霜、水漾調節平衡露、水漾抗氧日間精華、水漾深層保濕霜和強效深層水漾面膜共7款,貼心為肌膚打造全天候護理。

建議每天日晚先以打圈方式在面頸塗抹潔面奶,清除肌膚表面的雜質,繼而輕印爽膚水於面上,其內含的植物性山梨醇、甘油及維他命原B5能軟化皮膚,使及後的水潤成分吸收得更好;爽膚後,均勻地敷塗平衡霜約10分鐘,再以平衡露清洗乾淨,此舉不但能讓兩款產品內含的薄荷精華、絲柏精華、葡萄籽、透明質酸及琥珀酸等成分調節皮膚pH值,亦可為肌膚建構一層弱酸性的保護薄膜,有效對抗外來刺激並帶來舒緩退紅等鎮靜效果;日間可塗抹糅合保濕、柔軟和保護皮膚作用的日間精華,再塗上保濕霜,即完成日常的水潤護理步驟。至於水漾面膜則適合每周使用1-2次,作為強化護理效果的輔助,只消敷塗10-12分鐘,即可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助其擺脫缺水與衰老的威脅,成就潤澤之美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