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重新出「髮」[產品][美髮]

有些心事,雖然一直想隱藏,而又容易被人發現,令人尷尬萬分!


無論你是男或女,都可能會「心事」重重,特別是在地鐵裡垂頭看手機或坐在別人旁邊時,總怕會被人發現你頭髮稀少,甚至有嚴重落髮問題的窘境。受盡困擾的你覺得「心事」難解?只因你還未遇上專業健髮品牌Dr. CYJTM!

Dr. CYJTM家用系列不含藥用成分,適合不同脫髮程度的男女使用。Dr. CYJTM是韓國胜肽權威鄭鎔池博士經過十多年專業科研的心血結晶,從數萬種胜肽組合中,研發出針對緩減脫髮和健髮的胜肽,因此以自己的名字縮寫為品牌命名;並在首站─台灣登陸時獲得廣泛盛讚。如今Dr. CYJTM系列已來到香港,為不少飽受掉髮問題困擾的香港人重立自信。

3大健髮癥結 一觸即「髮」
Dr. CYJTM家用系列的突破在於產品當中的活性胜肽成分,能有效抑制落髮、強健髮根、活絡頭皮,助你髮絲重現活力。家用系列包括賦活洗髮精、賦活護髮素和賦活養髮液,蘊含美國專利KP4-3TM胜肽複合物,當中包括Oligopeptide-54,有效抑制引致脫髮問題的DKK-1產生,針對性抑制落髮;Decapeptide-18,全力啟動毛髮幹細胞與角質細胞的生長機能;Decapeptide-10,負責模擬生髮訊息傳導路徑,促進毛囊內血管新生,延緩細胞老化; Octapeptide-2,促進毛囊細胞轉移,並維持毛囊強健。同時配以由鋸棕櫚果、遠志根、馬齒莧、金鐘柏和銀杏葉提煉出的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及棕櫚酸維他命A素和生物素,有效捍衛頭皮健康,減緩脫髮現象,滋養髮質。

納米微脂體準確傳送活性成分
為確保活性成分真正有效達至真皮層,Dr. CYJTM家用系列特別採用高端的納米微脂體技術,以雙層脂膜載體包裹多種胜肽,避免活性胜肽在吸收過程中被內生性蛋白水解酶輕易分解,同時幫助其順利經由細胞間隙滲透真皮層,達至迅速吸收之出眾效果。只要按日常使用洗髮精和護髮素,配合養髮液的幫助,不但可改善落髮、提升頭髮韌度與彈性,使其更易於梳理,同時保持頭皮不黏膩的清爽狀態,輕易重現健康豐盈髮質,掃走惱人「心事」,讓你重新出「髮」!

資料提供:曜亞(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dr-cyj.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93 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