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達美業集團40周年晚宴暨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8周年誌慶[業界活動][美髮][學校 / 組織]



葉惠敏女士宣布將連達美業集團業務交棒給家族年輕葉氏下一代,薪火相傳。
下載


連達美業集團(LBG) 40周年晚宴及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AHMA) 8周年慶誌早前假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盛大舉行,適逢當天為AHMA在亞太區美容展傾力打造的「亞洲美髮及造型藝節」之閉幕日,多位美髮界的翹楚精英、政界人士、名人紅星匯聚於此盛會,共同見證美髮界的輝煌時刻。

出席的紅星藝人有阮兒、麥酷兒、甘國亮及馬嘉均等,星光熠熠。集團兼協會創辦人    葉惠敏女士(Linda)與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主持啟動儀式,眾人刺破氣球,象徵LBG和AHMA進入另一新里程。Linda亦在會上宣布一個重要消息:將集團業務交棒給家族年輕一代,期望他們繼續弘揚家族的百年基業,將之發揚光大。是夜別具意義,充滿歡笑聲,氣氛溫馨。



Linda聯同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一同進行晚會啟動儀式。

(左起)藝人阮兒、麥酷兒及馬嘉均一同為Linda送上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