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姿概念店VG Beauty開幕活動[業界活動][美容]



剪過綵帶,象徵VG Beauty正式登陸香港,為顧客呈上來自韻姿多元化且完整的產品及服務體驗。
下載


意大利知名護膚品牌韻姿(Vagheggi)深耕中港澳市場已逾20年,一直是愛美人士到專業美容中心所尋求的優質產品。日前,品牌香港首間形象概念店韻姿美妍(VG Beauty)於萬眾期待下正式開幕,並以品牌獨創的3R理念─舒適放鬆(Relax)、肌膚重生(Renew)、體態重塑(Reshape),為顧客舒展身心,成就肌膚蛻變的時刻。

意大利韻姿CEO Ms. Franca Gualtiero及國際培訓總監Mr. Alessio Ambu特意遠道從意大利到港出席支持,並由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Ms. Cindy He、亮升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         Ms. Yvonne,以及再度與品牌合作的星級形象大使郭可盈小姐陪同下,一起進行剪綵、祝酒、切燒豬儀式,為韻姿在香港的新里程揭開序幕。神采飛揚的可盈大談與韻姿的緣分,「我喜歡韻姿的產品簡單而有效,例如75.15三重凍齡眼霜,可同時舒緩眼部疲倦、去水腫及細紋,只須早晚使用即可;而緊膚礦物元素療效精華更是我一直以來都有使用的,其保濕緊緻的效果非常好。」

隨後的星級形象大使簽約儀式,見證了韻姿與可盈睽違10年後再度攜手,讓成就可盈「美魔女」的秘訣為更多愛美之人所認識。適逢可盈   11月底生日,大家特別送上蛋糕及禮物,為她提早熱鬧慶祝一番,亦為當日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幾位高層帶領全體員工,與可盈一同合影留念。

(左起)Alessio、Cindy、可盈、Franca及Yvonne一起主持切燒豬儀式。

可盈正式簽約再度成為韻姿的星級形象大使,協力將韻姿產品之妙效廣為傳頌。


「良好生活習慣及作息定時非常重要,而且要配合天然的產品。」可盈不吝嗇地分享護膚心得,更讚賞韻姿多款產品助她守護美麗。

開幕儀式圓滿舉行,口才了得的司儀杜大偉先生絕對功不可抹。

活動尾聲,大家為可盈預祝生日,送上精緻甜美的蛋糕,以及一張印有可盈一家三口的Q版賀卡,教她喜出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