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ICE國際美業大賽[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大會邀請所有來賓、評審、名師團隊及參賽者一起合照,展現美業界人才濟濟、友愛團結的精神。
下載


由IICE國際認證教育機構聯手IICT國際註冊人才庫協會主辦,雲集多地美業精英同日較量的IICE國際美業大賽已然圓滿舉行。通過化妝、美睫和紋繡等項目,再分成現場實操、繳交作品方式共12大組別,讓參賽者依據擅長領域,彼此切磋交流,共同提升美業專業水平。賽前首先舉行名師培訓講座為比賽預熱,讓參賽者觀摩業界大師級教學示範,為個人技巧與心態作最後調整。

在偌大的場館中各項現場實操賽事同步進行,來自中國、韓國、台灣等地的美妝能手,與本地參賽者同場較量,在規定的時間內拿出看家本領爭取佳績。不同組別參賽作品百花綻放,盡見美業新秀的高超水準。在隨後的頒獎典禮暨名師交流晚宴,各地美業界翹楚包括國際斯佳美容協會會長陸惠芳女士、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先生、中國中小商業企業協會美業分會副會長林海寧先生等人親臨會場,向一眾參賽者表達祝福與勉勵。來賓們與名師評審亦擔當了宣告賽果的重任,現場興奮歡呼及掌聲不絕,沖淡了大家的緊張情緒,更是對各組別技術突圍而出的冠亞季軍精英之最大鼓舞。

比賽宗旨希望促進各地美業交流,大會為晚宴安排多個餘興節目,邀請大家放下競賽心態、熱情分享,與彼此合照紀念相識相聚,並期許來年更進一步。



「哪裡有美業,哪裡就有IICE。」台灣區執行主席張靈俐女士一番豪情壯語,並祝願各位參賽者有美好發展。

要贏得全能賽獎項,必須參與該項目的3個比賽,包括至少1場現場實操項目,對參賽者的體力及技藝是極大挑戰。來自中國的參賽者施曉蓉(左)摘下紋繡全能賽項桂冠,並從瑞士幻琦品牌代表陳潔女士手中接過冠軍獎盃。

在美睫全能賽項榮登冠軍寶座的是來自台灣的郭秝翔(右),由美睫項目副主席尤雅萍老師頒獎。


小麗學堂的東東老師一雙巧手同時畫出優美而對稱的美睫眉眼妝,精湛手藝讓全場掌聲不絕。

比賽進行時,參賽者嚴陣以待,認真施展所長,希望創造出超越自己期待的優秀作品。

全賴一眾勞苦功高的評審們仔細比較紋繡組別參賽者的作品,嚴格公正地評分,才能選出最優秀的人才。


比賽前夕,首先舉行國際名師培訓環節,美睫、紋繡等各項目的名師示範專業手藝,為參賽者打打氣。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