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藻」有準備[產品][美容]

筆者最近愛上了吃清涼的海藻沙律,消暑之餘亦有益健康。殊不知,原來海藻對夏日護膚也是大有裨益!


說到以海藻為食材,日本人可謂深諳其中精髓,麵豉湯、拉麵、壽司等料理中也常常加入海藻,其中裙帶菜是最常見的海藻種類之一。裙帶菜擁有「海藻之王」的美譽,皆因它富含眾多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包括:10多種氨基酸、鈣、碘、鋅、硒、葉酸、維他命A、B、C及微量元素。至於裙帶菜神奇的護膚功效,則由意大利護理品牌Quin閃耀推出的至高防禦美白精華為你細訴,助你做好迎接盛夏的準備。

美肌始「藻」 健康肌膚由此起
產品以裙帶菜萃取作為重點成分,藉由裙帶菜所含的褐藻素迸發超卓的保護肌膚效能。褐藻素是天然的抗氧化能手,有效對抗因細胞新陳代謝而自然生成、繼而破壞細胞DNA並加速其老化的自由基,全面延緩細胞的衰老進程,使之保持健康活力,從內而外煥發肌膚的美麗光芒。

此外,裙帶菜亦具有阻擋紫外線傷害皮膚細胞的作用,並有助減淡色斑。再者,裙帶菜能提高細胞的免疫力,猶如為肌膚撐起一面無形的保護屏障,為其阻擋外來的污染及刺激物,如重金屬、廢氣等。

強效組合 迸發白滑嫩肌
除了裙帶菜萃取,產品更囊括多種愛美人士皆耳熟能詳的保養成分,包括透明質酸、異構寡糖、維他命E和檸檬酸等。前三者均是保濕方面的精英分子—透明質酸具有吸收較自身重量多1,000倍的水分之能力;有「鎖水磁石」之稱的異構寡糖可透過調節肌膚pH值以防止細胞間的水分流失,更能淨化血液、抗敏抗紅;配合滋潤度極高的維他命E,三方合力保持肌膚水瑩亮麗。再加上高效去斑兼可防止色素沉著的檸檬酸,全面滿足肌膚嫩、白、水潤3大要求,輕鬆為你點亮夏日美肌。

資料提供:盈喜企業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