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ISON 展現實力光芒[儀器][美容][展覽會]

出類拔萃的東西,不但能抗衡時間的洗禮,更能隨著時光的沖刷迸發出愈見淬煉的光芒。


由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引進的韓國BISON升級版長脈衝激光儀Dual Accento 755nm/1,064nm已登陸本港醫美市場近2年,鋒芒依然一時無兩,更獲得一眾專業用家極力讚譽,足證其實力無庸置疑!

「很多客戶都對儀器的脫毛效能十分熟悉,它備有755nm和1,064nm雙波長激光,能夠涵蓋大部分皮膚及毛髮問題。」Ray表示:「755nm激光在脫毛方面乃是公認有效的波長,不過對於亞洲人的黃皮膚以及深色皮膚則稍有限制,而Dual Accento同時備有的1,064nm激光則彌補了這方面的不足,而且連幼細的毛髮也能徹底清除,雙波長激光完美互配,帶來至強脫毛效能。」

而事實上Dual Accento的強項還不只於此,Ray續強調:「儀器在脫痣、脫斑、去紅血絲、去疣、改善灰甲等方面亦有出色的表現,不少客戶均向我們反映Dual Accento各項獨立功能俱有立竿見影的作用。其中以『DA激光拉提』最為特別,分為嫩膚、拉提、收毛孔與去皺共3個步驟,藉激光精準的能量投放,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從根本改善膚質,締造緊緻V面輪廓。」他表示激光拉提的效果比射頻更加顯著,而且有效減低表皮灼傷的風險;同時亦比HIFU可覆蓋較全面的護理部位,兼且效果更為持久。一部儀器就能完美包攬脫毛、緊膚、美白、清除瑕疵等多種護理項目,讓你得以輕鬆為客戶提供加倍多元化的服務,絕對是市場上的實力之選!

資料提供:PHOENIX Group International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