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018亞太區美容展 踏影尋光 探索美麗之最 亞洲國際博覽館 13-15/11/2018[業界活動][展覽會]

美麗的東西總要花點心思才能覓獲,今年第23屆亞太區美容展(Cosmoprof Asia)的萬千精彩當中,你找到美嗎?


亞太區美容展早前再度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先後開展幄幕,汲取了前兩屆的經驗,今年的「1展2地」舉辦得愈見成熟,極盡兩個展館的優勢,將展覽的多元魅力恣意展示於參觀人士的眼前。

率先於13日揭幕的Cosmopack Asia包攬卓越包裝及承包生產、承包生產/OEM/ODM/私人品牌、原料及檢測、機械及設備、包材供應商、印刷及標籤6大專區,展出由903個供應商及製造商呈獻的精選產品;另一方面,今屆展覽的其中兩大重頭戲"Skintonic-The Factory"模擬製作工場和Cosmolab展區,亦在Cosmopack Asia之中舉行,前者給予參觀人士觀摩精華乳液整個生產過程的機會,而後者則通過人工智能為參觀人士調配獨特配方的洗髮乳,展現美容與科技和創意的完美結合。

至於大家引頸以待的Cosmoprof Asia則繼續假位置優越的香港會議展議中心舉行,在縱橫3個樓層、面積達72,000m2的展館中,散落了無數優秀的美容、化妝、頭髮、美甲、健康、天然有機範疇的產品及儀器,當中不乏大家十分熟悉的品牌和代理商參與其中;另一方面,多個焦點項目亦在3天展期內為參觀人士帶來無窮驚喜,包括:Cosmoprof Asia專業大獎、Boutique慈善義賣精品廊、TMall Global x Cosmoprof Asia新美妝零售概念店等,而首次舉辦的On Hair盛事更是尤其矚目,雲集各地美髮界精英,參與多場行業峰會、髮型匯演、工作坊及比賽,提供絕佳的交流平台。

亞太區美容展精彩萬千、驚喜處處,教人意猶未盡!本刊編輯部連日走訪Cosmoprof Asia每個角落,捕捉這個美業盛會的熱鬧璀璨瞬間,接下來將分2期呈現你的眼前,讓你再次細味亞太區美容展的動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