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egoder 雙重濃黑魅力[專訪][產品][美容]

你不想要的暗啞、灰黃,都能透過這「黑色力量」回復淨透明亮。


源自西班牙的專業護膚品牌Tegoder每當有新產品推出,在環球市場均深受歡迎,引進香港及中華市場後亦同樣獲得極大迴響,例如品牌最近的大人氣─黑鑽黑松露系列,結合了兩大「黑色潔淨力量」,且聽         Mr. Cortazar分享該系列的成功緣由,「將黑鑽石用於美容並非新鮮事,而黑松露飽含豐富維他命,亦也是常見的美容成分,但沒有人想到把它們放在一起,Tegoder做出了這樣的研究與嘗試,因而創造出不一樣的魅力,世界各地的用家都對黑鑽黑松露系列的修護功效稱讚不已。」

「利用特製磁石能將深藏於肌膚的廢物毒素徹底吸附並導出,這成功吸引了消費者對系列的關注,並樂於親自體驗其功效。」Mr. Cortazar所說的正是該系列的另一焦點所在,作為整個系列最為引人注目、讓人嘖嘖稱奇的部分,黑鑽黑松露磁力面膜內有乾坤,滿滿磁性微粒,能讓殘留於皮膚的重金屬、髒物毒素、多餘油脂等盡吸附在其表面,隨著手持特製磁石在肌膚表面5mm輕輕滑動,即能順暢無阻地將污染物隔空帶出,對易發炎症、過敏、暗啞的狀況尤有改善;面膜內更蘊含珍貴豐盈成分,除了充滿礦物能量的黑鑽石、菌類之王黑松露,還有主力舒緩保濕的積雪草、麝香玫瑰籽油等,即可充分滲透至肌底,煥發抗敏、淨化、賦活新陳代謝之效。

Mr. Cortazar表示品牌每年都會研發2-3款新產品,不過他看好黑鑽黑松露系列在環球美容市場的勢頭,未來依然會以此系列為推廣重心。此外,他強調品牌重視各地用家的意見,盡力因應不同地區、人士的肌膚所需改良產品配方,締造加倍顯效的修護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