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經絡美容協會X 不老RëJeune ─ 經絡拍打操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Ms. Winnie Kam為大家傳授實用且簡易的健康養生大法─經絡拍打操。
下載


中醫經絡美容協會(CMCA)與中醫經絡養生美容旗艦店─不老RëJeune首次合辦的經絡拍打操講座於早前圓滿舉行。當日獲眾多人士出席,現場非常熱鬧。

中醫經絡美容協會主席Ms. Winnie Kam首先為大家帶來寶貴中醫經絡養生資訊,隨之教導與會者經絡拍打,同場更傳授一個更方便的經絡操─耳穴操。她剖析指,人體有300多個穴位中,耳穴已佔了200多個,加上耳穴操隨時隨地都可以施行,十分方便。與會人士學習耳穴操時相當投入及興奮,令全場氣氛持續高溫。Ms. Winnie Kam又指,將會在未來舉辦更多不同形式的經絡拍打操活動,希望這個健康新模式成為大家的習慣,讓更多人得到「健康‧美」。



Ms. Winnie Kam同場教授耳穴操,讓大家更易掌握健康之道。

與會人士投入進行經絡拍打操,期望從中獲得「健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