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姚子羚 與美麗結伴同行[星蹤][美容]

能跟三五知己合作無間,旅行也有彼此相伴,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作為「胡說八道會」成員之一, 姚子羚(Elaine)最近無論是走在雪山或是大草原,IG裡都滿載好友的身影。


作為王牌「小金瓶」的愛好者,Elaine對升級版的黃金緊緻極效滋養啫喱EX的修護提升效果十分滿意。

Elaine與「娘娘」杜小喬(右二)大方分享護膚心得,對 Dr. Ci:Labo產品更各有獨特的使用秘訣。

作為電視台的當家花旦,前陣子剛剛與好姊妹到東非旅行充電,又馬上要投入工作,與好兄弟姐妹們到瑞士一起拍攝旅遊特輯,隨後又為新劇出外景,忙碌中有好友相伴自然教人稱羡,但頻繁飛行肌膚依然保持水潤亮麗的最佳狀態,Elaine的保養心得更讓人想偷學起來。

Elaine趁完成泰國拍攝工作的空檔,馬上又出席日本尊貴護膚品牌             Dr. Ci:Labo的新品發布會,只見她的肌膚完全沒有受泰國潮濕炎熱的氣候所影響,但她卻表示,前陣子曾經受皮膚乾燥暗啞困擾,「我屬於偏乾膚質,最近頻頻搭乘長途機,從一個要長期曝曬的地方去一個乾燥寒冷的地方,極端天氣對皮膚傷害很大。幸好獲得Dr. Ci:Labo邀請體驗美肌方程式測試儀,美容顧問告訴我要注意保濕和肌膚屏障指數,更建議我合適的護膚方案,讓肌膚回復健康緊緻。」

其實Elaine對Dr. Ci:Labo絕不陌生,更是品牌人氣「小金瓶」黃金緊緻極效滋養啫喱EX的長期愛用者,「我原本就很喜歡它保濕不黏膩的質感,而且沒有香精或礦物油,現在升級加入了全新研發的滲透發酵膠原蛋白,緊緻效果更好了。過去幾星期我也用了全新3D黃金雙效緊緻修護精華,其雙效精華配方令我的肌膚瞬間回復亮白、彈滑,自己化妝時都感覺到妝容很貼服。」難怪無論身在任何劇情、場景,螢幕前的Elaine都能一如既往地展示亮眼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