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美容──Maria Galland新產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發布會座無虛席,大家對瑪琍嘉蘭是次新推出的療程均十分期待。
下載


專業美容用品有限公司早前舉辦產品發布會,向一眾忠實客戶展示其代理法國殿堂級專業美容品牌瑪琍嘉蘭(Maria Galland)嶄新的冬季限量藍寶星鑽炫動療程及升級版的馬賽克熱膜重塑療程。在正式介紹新產品前,專業美容銷售及巿場總監Mr. Desmond Tsang先帶大家了解品牌創辦人瑪琍嘉蘭女士的經營理念,以「來自世界美容之都巴黎的產品及概念、為客人提供個人化療程、配合全人手使用的有效手法帶來真人觸感、堅持療程功效即時可見、只提供產品予專業規模之美容院、給予美容師專業支持」6大堅持,讓瑪琍嘉蘭成為全球喜愛的品牌。

品牌研發總監Mr. Marko Spannowsky隆重推薦冬季限量的藍寶星鑽炫動療程,「珍貴的藍寶石擁有活化肌膚之效,其在西方象徵能量,而在東方則有著忠誠與友誼的含意,意義非凡。」他更活潑地模擬了全新33全能賦活微導液的導入效果,在「一推一拉」之間提升馬賽克熱膜之塑形功效,更能加強各式活肌原液之吸收力,讓這張王牌更臻完美境界。

現場布置精緻,以2款最新的療程為主題,連同品牌更多不同功效療程套裝互相輝映,讓在場人士投入在巴黎的浪漫美麗氛圍中,親自體驗新產品的優秀功效,更能提早收到「聖誕禮物」─聖誕小球吊飾內藏著全新藍寶活肌原液,為節慶準備好無瑕肌膚狀態。



專業美容為每位來賓備好一份心意,限量藍寶活肌原液藏於同色系的聖誕小球中,為大家閃亮整個冬季。

Desmond表示,瑪琍嘉蘭相信專業的美容師會比客人更了解他們的肌膚所需,因此公司會與品牌一直站在美容師身邊,務求盡善盡美。

身為「產品研發核心」的Marko表示,品牌選用珍貴的活性成分,更在乎其科研成效,例如是次限量療程的主打成分—藍寶石,其活化皮膚細胞生命力功效超卓,配合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能加倍激發細胞再生活力,以及四重透明質酸為肌膚各層傾注滿滿滋潤,讓肌膚盡見藍寶石般永恆之美。


瑪琍嘉蘭不時推出各式限量版療程,給客人更多理由享受美麗,而現場展示了多款深受歡迎之系列,更邀請來賓們親自試用新療程產品。

瑪琍嘉蘭不時推出各式限量版療程,給客人更多理由享受美麗,而現場展示了多款深受歡迎之系列,更邀請來賓們親自試用新療程產品。

Marko表示,香港擁有很大的美容市場,希望能把品牌創辦人瑪琍嘉蘭女士的美麗訊息及巴黎的浪漫文化帶到香港,他更向大家引見品牌本季限量藍寶星鑽炫動療程,以獨特之藍寶星鑽再生面膜及藍寶活肌原液,配合時空逆轉美眼原液,雙重煥發美肌亮眸。


品牌王牌馬賽克熱膜重塑療程又見新突破,加入全新33全能賦活微導液再次升級登場,協同原有熱膜及原液,發動加倍修護力量。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