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Smooth Skin美容專用脫毛護理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從座無虛席的講座現場,即可見脫毛護理確實是美容院必備的大熱護理療程。
下載


03 JUN 2015

為迎合愛美人士對白滑嫩肌的追求,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早前特意舉辦講座,向一眾客戶引見嶄新的英國輕便脫毛儀器Smooth Skin Gold,並邀請到Smooth Skin的負責人Mr. Paddy Chan為大家講解儀器的獨特精妙之處。

講座分為2部分,首先由治強美容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講解毛髮結構及彩光技術原理:「毛髮的生長周期分為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憑藉彩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讓處於生長期或退化期的毛髮內的黑色素吸收脈衝光,光能繼而轉化為熱能,即可破壞毛囊並阻止其生長,使毛髮自然脫落。」

隨後,Mr. Paddy Chan為大家詳細剖析儀器的特式與操作手法,他指出儀器最大的特色是備有獨家Detect and SetTM智能感測器,能自動檢測膚色,從而調節出適合的彩光強度,大大減低錯誤調校能量導致皮膚灼傷的風險。「儀器適合脫除身體及面部毛髮,前者護理範圍較大,建議使用滑動模式;至於較精細的面部毛髮則可以按壓模式逐點脫除。」

講解完畢後,Mr. Paddy Chan親自操作儀器,讓躍躍欲試的一眾客戶親身試用,見證儀器的高效脫毛效果。



譚達治博士為大家闡釋頭髮與毛髮的分別—前者每個毛囊會生長出3-5根頭髮,後者則每個毛囊只長1根。

Mr. Paddy Chan稱一般彩光脫毛儀器需美容師自行按顧客膚色判斷彩光能量的強度,而擁有Detect and SetTM技術的Smooth Skin Gold則免除此麻煩,同時保證護理安全操作。

客戶提出有關脫毛與操作儀器時須注意之問題,Mr. Paddy Chan逐一細心回答。


經過Mr. Paddy Chan的詳盡講解,客戶紛紛親身試驗儀器的超卓脫毛功效。

治強美容的業務發展董事Ms. Kendy Tam與Mr. Paddy Chan合照,標誌治強美容與Smooth Skin合作愉快。

Smooth Skin Gold除了精細的按壓模式和快捷的滑動模式,更備有有效提升護理舒適感的輕柔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