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舒懷飄香[產品][健康]

都市人的亞健康問題,不得不提的是精神壓力。


無論是突如其來的挑戰,或是困擾已久的麻煩,都會形成壓力,導致失眠、皮膚變差、體形也會有所改變。心煩意亂的日子,點起寧神助眠的精油已經成了不少人的習慣。源自英國的Bare Essential為大家呈獻一系列,不須要點燃,更方便使用與攜帶的「治癒小瓶.心情精油」。

香氣感應 平衡心靈狀態
系列透過各種天然芳香平衡個人氣場,還你每種時刻所需的安定情緒。"Happy"愉快開朗、"Peace"心平氣和、"Motivation"鼓舞激勵、"Golden Brain"喚醒腦力、"Calming"安神定驚、"Growth"增進獲益、"Lucky"好運幸褔、"Health"身體健康、"Rich"富有催財以及"Sleep"一夜好夢,細選不同功效的純正植物精油配搭而成的10種香味、10種卓著功效。且不含酒精,每天依照不同的心情、狀態,揀選一款使用。在早晨及午後,如同香水般直接點在手腕、內手肘脈搏點、耳背肌膚處待其自然散發,即可助你淨化心靈,盡釋負面能量,更輕鬆面對並跨越難關。

先為大家簡介其中的人氣香氣,"Rich"故名思義是幫助財運,濃郁的肉豆蔻及甜甜香橙結合出親切吸引的香氣,有助提升好感度、改善能量磁場,在你面臨金錢困擾、尋求資源時便更容易獲得別人支持,對於要「追單」的銷售業務人員、渴望盈利回報的投資者及創業人士都十分適合;而當面對失落、比賽考試前的巨大壓力、發展停滯不前時,有"Growth"為你打氣,蘊含岩蘭草可寧神安撫,迷迭香更有助恢復疲勞不堪的大腦、舒緩緊張性頭痛,讓心情與精神豁然開朗,思路清晰便可突破瓶頸位,更進一步。

愛惜自己 也為重視的人送上守護
碰上不如意或挫敗事,讓「治癒小瓶.心情精油」為你鼓舞,這份額外的幫助能教你在找到解決方法前不至被壓倒,更是一份送給親友的祝福,讓他們知道永遠有你在旁,不再氣餒。當壓力與情緒不再成為你的負擔,於內於外都是健康無礙,再現燦爛笑容。

資料提供:康源生活有限公司(www.endles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38 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