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再忙也能延展青春[產品][美容]

下班後,累得要命的你只想倒頭大睡了,哪還有光顧美容院的興致?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別說上班族三天兩頭便要加班,不少人下班後還要兼顧家務、照料家人的工作,要騰出時間前往美容院護養肌膚,實在是一件奢侈的事。不過,豈能就此將肌膚美態棄之不顧,任由它每況愈下?

多元成分 延活青春之美
Neville Derma Lab EX深明現代女性的煩惱,體貼地推出全新延展青春活膚組合,以堪比美容院專業護理的修護效能,給予忙碌的你輕鬆呵護肌膚的體驗。組合由延展青春乳霜和嫩肌緊緻面部精華合力策動強效抗衰老威力,匯聚多種頂級美肌成分,幫助肌膚重建底層膠原蛋白結構,讓難纏的皺紋以至是各種衰老現象統統絕跡。

其中嫩肌緊緻面部精華糅合煙醯氨、九肽-1、猴麵包樹果提取物、甜菜鹼、β-葡聚糖和透明質酸鈉等多種有效成分,主力重建肌底膠原網絡、增強肌膚細胞的儲水能力、提升面部輪廓,有賴猴麵包樹果提取物內含的黃酮類化合物(Flavonoids),它擁有阻擋紫外線傷害、促進皮膚細胞增殖的作用,使肌膚重回年輕活躍的狀態;配合透明質酸鈉、甜菜鹼等的優越保濕能力,使肌膚達至幼嫩、飽滿的美態。

媲美專業護理 讓肌膚昇華
配合使用同樣蘊含多元修護元素的延展青春乳霜,更可發揮相輔相成的修護作用,讓美肌進一步昇華。乳霜的成分包括:有效重組肌底膠原網絡、使肌膚恢復緊緻支撐力的水解膠原;能均勻肌膚色素、提亮膚色的家獨行菜芽提取物;兼備保濕及抗氧化效能,保持皮膚細胞活性的卵磷脂;以及富含維他命C和檸檬酸、高效滋潤角質層並使肌膚呈現光滑細膩觸感的柑橘果皮提取物等,只要堅持每天早、晚使用,就算再忙、再疲憊,或者真的抽不出時間接受專業護理,也能保持肌膚明豔照人、風采不減,讓你盡展都市女性的迷人魅力。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