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研——科技養生講座暨喬遷開幕剪綵慶祝會[業界活動][營運管理]



Maggie(正中)聯同邵家輝議員(左三)及一眾嘉賓,包括(左起)梁錦棠師傅、OMC香港形象設計師聯盟會長李大偉先生、資深整形外科醫生兼星研醫學美容技術顧問Dr. Kelvin Cheng、Spa Collection Group創辦人郭敏霞女士和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執行顧問蔡浩生先生一同金剪一揮,揭示星研新辦公室投入運作。
下載


星研國際有限公司成立短短3年,憑藉引進多部效能與安全性俱佳的先進醫美儀器,成功在本港美容市場打穩陣腳。為配合業務發展,星研早前遷往荔枝角定豐中心更大的單位,公司執行董事    Ms. Maggie Leung表示希望有更廣闊的空間作培訓、交流之用。

故此,Maggie在遷址後馬上舉行「科技養生講座」,邀請註冊中醫師彭偉明先生蒞臨,講解都市人的亞健康問題與中醫的養生概念。他特別講解虛證「血瘀痰飲」的問題:「血瘀即瘀血,痰飲則是體內濃稠的水分分泌。瘀血或濃痰等積聚在體內,會對身體造成極大的負面影響,應從適量運動和均衡飲食等良好生活習慣入手改善。」隨後,Maggie則為大家介紹全方位養生儀器ThermWave:「儀器主要採用透過高頻深熱技術,配合特別設計的柔筋棒按摩,舒緩肌腱不適,同時有助修復結締組織、促進血液循環,從內而外恢復身體的健康活力。」她強調利用高科技儀器進行養生項目,不但快捷、有效,更可節省時間與人手。

深入淺出的講座完畢後,便進入公司的喬遷開幕儀式,眾多行業友好均有到賀,而立法會邵家輝議員亦應邀擔任開幕儀式的主禮嘉賓,他致辭時讚揚Maggie對美容科技及安全性的追求,深信星研能為業界帶來更多安全顯效的儀器。Maggie聯同     邵家輝議員及一眾嘉賓進行剪綵及祝酒儀式,標誌著星研的全新里程正式啟航。在此衷心祝賀星研往後有更好的發展,造福本港美容業!



Maggie堅信現今的美容業必須透過高科技儀器提供高效、安全的護理,才能贏得口碑。

邵家輝議員認同Maggie的理念,認為安全為先正是對業界發展最為重要的一環。

一眾嘉賓高興切燒豬,寓意由頭好到尾!


公司門外的走廊擺滿了業界友好致送的花籃,更添喜慶氣氛。

Maggie期望日後能有效運用新辦公室廣闊的活動空間,舉辦更多培訓課程或講座,增加同業交流的機會。

彭偉明醫師表示大家可觀察自己的舌頭,如顏色偏紫即代表體內有瘀血。


在Maggie講解完ThermWave的養生效能後,與會賓客紛紛前往體驗區親身試用儀器,藉以解決多種亞健康問題。

ThermWave重點透過300W + 470kHz高頻深熱技術提升人體溫度,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有效鞏固健康。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