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S. Dermedique有機中草‧養膚黃金期還你10年青春分享會[業界活動][美容]



名馬活動獲眾多賓客齊齊讚好支持出席。
下載


「還你10年青春!」相信人人都想實現,這話亦正是是次有機中草(S. Dermedique, S.D.)分享會的主題,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特別呈獻品牌當中的黃金組合─肌零霜(10號)及肌零精華油(13號),均為修復和再生的好拍檔。

活動先由市場總監Mr. Lam Cheung向大家宣布S.D.首間概念店已正式登場,並邀請概念店負責人Ms. Fanny Lau真情分享。接著,S.D.董事Mr. Gary Choi詳述S.D.的背景和特色。當中提到S.D.符合(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 EWG)的成分安全指引,不含逾4,000種其他護膚品牌常用到的有害成分,堅持有機零添加,以綠色中草藥+西方草本為用家締造健康。

如何「還你10年青春」?即場演示的S.D.宮廷秘方養膚療程能給大家答案。S.D. Consultant Ms. Toby Yau講解指療程分為清潔、調理、保養3部分。焦點調理步驟所使用的肌零精華油 + 肌零霜,前者蘊含內有豐富維他命E、多酚及兒茶素的茶籽油,具超強修復效能;後者在宮廷秘方的基礎上加上科研成分,糅合人參、當歸、月見草、八胜肽等迸發再生力量。混合兩者加以按摩,加上用Dr. Face增強緊緻提升功效。模特兒在敷面膜後分享表示,完成療程的左邊面明顯獲提升,說話時有感扯起了,急不及待請美容師進行右邊面的療程,重展青春美態。



混合黃金組合─肌零霜(10號)及肌零精華油(13號),配以穴位按摩,能發放非凡的修復再生神效。

(左起)Lam、名馬美療顧問Ms. Kitty Lau、Toby及Gary在S.D.的時光隧道前留景,象徵品牌能發放「還你十年青春」的威力!

Lam邀請Fanny分享開設首間S.D.概念店的原因及感受。


Gary指S.D.採用醫療級肌底滲透技術,製造出「水油水」3層結構的活性粒子,讓珍貴的養分源源直達肌底發揮功效。

模特兒表示自己的皮膚十分敏感,平時不能進行面部按摩,但以S.D.產品按摩令她重獲按摩的舒適感,同時改善纏擾已久的敏感問題,感到非常喜悅。

肌零霜及肌零精華油組成美顏養生的黃金組合,拯救脆弱敏感肌膚。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