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oublo-s SMAS超聲刀纖面塑身療程[產品][儀器][醫學美容][減肥]

現時市面上的HIFU療程多不勝數,是否令你三心二意、難以選擇?由HIFU締造的面部療程相信你並不陌生,那麼集合面部及身體護理的嶄新HIFU療程,又能否讓你提起興趣來?以下就由筆者為你詳細介紹。


面部護理 - 1.卸妝潔面 - 首先利用INCO的2 in 1卸去面上妝容,同時去除肌膚表面的油脂與污垢,為療程做好準備。

2.網格標記 - 以網格尺在面部畫上網格,每格大小為25mm x 25mm,供準確護理操作之用。

3.舒緩準備 - 在護理部位敷塗一層BIOTEC的Restore。有別於麻醉膏,Restore以純天然成分為肌膚帶來清涼感覺,有效減輕護理時的不適。(1分鐘)

4.提升面形輪廓 - 在Restore之上塗抹導入啫喱,即可使用4.5mm的D4(4.0MHz)及D7(7.0MHz)能量放射器,按預先畫好的網格,分別護理面頰以及頸部、眼周與額頭部位。先把能量放射器橫向從下而上操作一次,提拉面部線條;再把能量放射器直向從內而外操作一次,締造緊緻立體輪廓。(約15分鐘)

5.細意嫩膚 - 換上3mm的M7能量放射器全面操作一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煥發細嫩無瑕美肌。(約15分鐘)

身體護理 : 6.擊退贅肉 - 在腹部畫好50mm x 50mm的網格並塗上導入啫喱,即可利用專為身體護理而設的L4能量放射器(13mm)依網格橫、直各操作一次,輕鬆擊退多餘脂肪。注意由於肚臍周邊匯集眾多重要神經,不適宜進行護理。(約1小時)

7.纖索手臂 - 在手臂贅肉最多的部位畫好50mm x 50mm的網格,塗上導入啫喱,同樣以L4能量放射器橫、直各操作一遍,即有效收緊手臂線條。(約15分鐘)

是次療程由韓國新一代拉皮超聲刀Doublo-s傾力呈獻。早在2年前,市場上認識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這種超卓技術的人尚不多之時,Doublo已率先開創無創拉提的療程神話;時至今日,HIFU技術已趨成熟,品牌則再下一城,推出專為身體護理而設的能量放射器,打造全方位纖面塑身療程,讓愛美人士輕鬆成就緊緻面容與流麗身段。

首先講解的面部護理療程,用到儀器配備的4款能量放射器—D4、D7、M7及S7,其中D4及D7能量放射器為療程的焦點所在,能直透至肌底4.5mm的SMAS層並迅速將之加熱至60-70℃,高溫可令SMAS層收縮,繼而帶動鬆弛的肌膚一併收緊,締造V面輪廓。作用深度較淺的M7和S7能量放射器,分別能作用於3.0mm深的真皮深層及1.5mm深的真皮淺層,專責嫩膚功能,刺激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鞏固SMAS層的拉提效果,同時收細毛孔、撫平魚尾紋等。建議護理時,先把能量放射器橫向、從下而上發放HIFU能量,繼而直向、從內而外發放,網狀的能量放射能交織成立體提升效果,令輪廓立體更顯自然。

至於身體護理療程方面,則可利用專為身體護理而設、作用深度達13mm的L4能量放射器。它能把HIFU能量深入脂肪層,以高溫擊破脂肪組織,使鬆弛的腹部、手臂、大腿及臀部皮膚收緊並提升,塑造窈窕迷人線條。此外,亦可利用M7能量放射器針對性消除妊娠紋,使全身肌膚透現平滑無瑕美態。

在面部護理開始前,可先敷塗BIOTEC的Restore,它本是為舒緩及鎮靜光學或刺激療程後的肌膚而設的產品,不過在本次療程中,它則能取代麻醉膏,擔當舒緩肌膚的重要角色。其內含蘆薈、杏仁、乳酸薄荷酯、尿囊素、維他命原B5等活躍成分,只須敷塗1分鐘,即可發揮冷凍效果,讓護理過程倍添舒適。此外,儀器的所有治療參數均可隨意微調,以達至最為適切的護理效果。例如顧客認為預設的治療參數在護理時可能會造成不適,美容師除了調低輸出能量之餘,亦可在保持能量不變之下稍為增加能量作用的間距(Spacing),即能讓護理時舒適感大大提升而護理效果不變,迸發美肌纖體奇蹟。

面部護理
1.卸妝潔面
首先利用INCO的2 in 1卸去面上妝容,同時去除肌膚表面的油脂與污垢,為療程做好準備。

2.網格標記
以網格尺在面部畫上網格,每格大小為25mm x 25mm,供準確護理操作之用。

3.舒緩準備
在護理部位敷塗一層BIOTEC的Restore。有別於麻醉膏,Restore以純天然成分為肌膚帶來清涼感覺,有效減輕護理時的不適。(1分鐘)

4.提升面形輪廓
在Restore之上塗抹導入啫喱,即可使用4.5mm的D4(4.0MHz)及D7(7.0MHz)能量放射器,按預先畫好的網格,分別護理面頰以及頸部、眼周與額頭部位。先把能量放射器橫向從下而上操作一次,提拉面部線條;再把能量放射器直向從內而外操作一次,締造緊緻立體輪廓。(約15分鐘)

5.細意嫩膚
換上3mm的M7能量放射器全面操作一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煥發細嫩無瑕美肌。(約15分鐘)

身體護理
6.擊退贅肉
在腹部畫好50mm x 50mm的網格並塗上導入啫喱,即可利用專為身體護理而設的L4能量放射器(13mm)依網格橫、直各操作一次,輕鬆擊退多餘脂肪。注意由於肚臍周邊匯集眾多重要神經,不適宜進行護理。(約1小時)

7.纖索手臂
在手臂贅肉最多的部位畫好50mm x 50mm的網格,塗上導入啫喱,同樣以L4能量放射器橫、直各操作一遍,即有效收緊手臂線條。(約15分鐘)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 :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