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氧光采[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光、氧和水,是構成生命的必要元素。可想而知,它們也是打造嬌嫩迷人、神采飛揚的年輕美肌之關鍵所在。


由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精心研製,擁有美國FDA、歐盟Medical CE0476、加拿大CMDCA等多項認證的Tulip Plus®,集結2大具備強大再生功效的嶄新技術—品牌的王牌Young Again®還原再青春聚焦光技術配合OXI-VIVO®醫學級高壓純氧技術,為肌膚傾注光和氧兩種重要元素,促成仿如逆轉時空的美肌魔力,使肌膚再現青春朝氣。

太陽生物光 煥發自然美
先說全球專利的Young Again®還原再青春聚焦光技術,它透過獨家的LEDs二極管同時輸出達136條、糅合3種不同波長的太陽聚焦生物光—紅光(624nm)、黃光(590nm)和藍光(417nm),自然活化細胞機能。3款生物光各具所長,其中紅光專責刺激腺粒體製造細胞所需的能量三磷酸腺苷(ATP),同時直透肌底的纖維母細胞,喚醒其合成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之能力,雙效達至延長細胞壽命、增加細胞免疫力和再生能力,加速細胞繁殖、減淡色斑、撫平皺紋等效果,構建緊緻亮麗的肌膚;黃光具有疏通淋巴及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幫助排走細胞中的毒素與代謝廢物;藍光則能夠殺滅暗瘡菌,舒緩暗瘡問題並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輕盈無負擔。

儀器配備3款配件—面譜、身體輸送帶和頭罩,全天候照顧身體不同部位,分別針對面部皺紋與深層色素、妊娠紋及蜂窩組織、以及髮質脆弱、禿髮問題,以全球唯一獨家專利技術,僅以0.5cm距離釋放太陽聚焦生物光至肌膚表面,直達細胞「中央發電廠」,施展自然療效。只需短短20分鐘的護理,即有立竿見影的功效,全方位打造年輕無瑕肌膚。

活氧再生 粉飾嫩肌
至於OXI-VIVO®高壓純氧技術,則透過廣受醫生稱譽的尖端技術,極速把純氧注滲至肌膚底層,有效活化細胞、潔淨血液,使肌膚從內而外蛻變再生,讓粉嫩嬌顏迸發動人光芒。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www.naturalia-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