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第6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第1屆香港優秀美容院頒獎典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美容業總會仝人團結一致,無懼當前業界面臨的重重困難,致力引領行業健康穩步發展!
下載


28 MAY 2015

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成立11年以來不遺餘力為美容業界出謀劃策,致力團結業界力量、邁向專業化。早前,總會假旺角帝京酒店舉行第6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標誌著新一屆班子正式接棒,肩負維護業界健康發展之重任。同場為首屆香港優秀美容院頒獎典禮,以表彰出類拔萃之美容院,同時感謝她們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

在流光溢彩的宴會廳內,總會盛席筵開,眾多政商界要員、業界翹楚盛裝赴宴,包括主禮嘉賓中央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艾志鴻女士、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JP、總會第6屆會長兼立法會議員方剛先生SBS, JP、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先生GBS, JP、邵家輝議員、消費者委員會總幹事黃鳳嫺女士、職業訓練局、僱員再培訓局及資歷架構秘書處的代表,以及多個友會之領導等。現場高朋滿座,場面盛大,洋洋喜氣。

晚宴開始,艾志鴻女士、陳肇始副局長及方剛會長帶領眾多執行委員上台。方剛會長先向大家致辭:「香港的醫學美容前景非常明朗,可是當前業界面臨著政府擬就醫療儀器、私營醫療機構進行規管等法例影響,和醫療界的染指,挑戰諸多,前路可謂困難重重。期望政府公平、公正地處理醫療界與美容界的分歧。祝大家保持美麗的笑容,身體健康!」陳肇始副局長隨後發言:「深感美容從業員進取、積極且努力向專業推進;總會多年來為業界作出貢獻,致力提升專業水平,實在值得鼓舞!醫療美容發展空間的確很大,很多時大家都誤會食衛局要規管美容業,其實我們絕無這樣的意思,我們的立場是『以風險為本』,會公平處理相關的爭議。」

隨後,艾女士、陳副局長與方會長逐一為新一屆的名譽會長、名譽副總理、副會長、榮譽會長、榮譽顧問、法律、醫療及財務顧問,以及各執行委員頒發委任狀。第6屆執行委員會主席趙小玲女士致辭時表示:「美容業界面對重重難關,大家要團結一致,力爭上游—積極表達訴求,向政府爭取應有的權益和尊重;不做有損行業聲譽的事情,維持良好的營商手法;持續進修並考取認可資格,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接著的第1屆香港優秀美容院頒獎典禮,共有35間優秀美容院勇獲殊榮。盈聚美更從中脫穎而出,獲得香港優秀美容院至尊大獎。隨著3名最佳衣著獎得主誕生,以及一浪接一浪的幸運大抽獎,晚宴在高潮迭起的氛圍中圓滿結束。本刊在此祝願總會會務昌隆,繼續貢獻業界!



陳肇始副局長指,總會成立以來始終不遺餘力地推動美容業進步,堪稱業界典範。

方剛會長談到,醫學美容方興未艾,前景一片光明,未來定將蓬勃發展並成為主流。

趙小玲主席強調,大家深明「一支竹仔易折彎」的道理,因此唯有團結起來,眾志成城,方能為業界建立更堅固的基礎,一起攜手創造美業的輝煌明天。


陳副局長及方會長為趙小玲主席頒發委任狀。

陳秀儀女士(左二)及朱似萍女士接過副主席之委任狀,共同帶領總會進步。

艾志鴻女士及方會長為一眾名譽會長及副會長等頒發委任狀。


艾志鴻女士及方會長為一眾名譽會長及副會長等頒發委任狀。

方會長向陳副局長致送水晶座,感謝她百忙中抽空特來擔任主禮嘉賓。

趙主席率領新一屆執行委員正式接棒,積極迎接挑戰,帶領總會乘風破浪向前邁進。


晚宴籌委會主席陳秀儀女士致辭,感謝眾支持機構的贊助,令晚宴更添光彩。

數百位賓客前來見證總會的歷史性時刻,場面盛大。

多位重量級嘉賓聯同總會仝人齊齊舉杯,祝賀行業未來迎來更好日子。


當晚獲眾多政、商界菁英及業界翹楚友好道賀,場面熱鬧非凡。

當晚獲眾多政、商界菁英及業界翹楚友好道賀,場面熱鬧非凡。

當晚獲眾多政、商界菁英及業界翹楚友好道賀,場面熱鬧非凡。


趙主席為向全港中學推廣資歷架構課程的3名總會委員—陳秀儀女士、勞雅麗女士、黎碧堅女士頒發感謝狀。

共有35間美容院獲得第1屆香港優秀美容院之殊榮,她們長期以來孜孜不倦為顧客提供卓越護理服務,實至名歸。

共有35間美容院獲得第1屆香港優秀美容院之殊榮,她們長期以來孜孜不倦為顧客提供卓越護理服務,實至名歸。


盈聚美從眾多美容院中脫穎而出,奪得香港優秀美容院至尊大獎之桂冠。

是晚以璀璨金色為主題,奪得最佳衣著獎的3位得主:葉鍾佩雲女士、華慧娜女士及鄧芷嘉女士從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先生手上接過獎座。

抽獎環節共送出百多份名貴禮品,幸運兒喜得價值HK$6,580的意大利Vagheggi護膚品大禮包。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