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煥白「黑」魔法[產品][美容]

深邃神秘的絕黑力量,只要輕輕將之撥開,便能展現暗藏其下的閃耀鑽白。


黑色總會教人聯想到邪惡可怕的力量,不過是次筆者要為你介紹的這股黑色能量,卻對你,特別是你的肌膚有百利而無一害,絕對讓你一試愛上!說的是由西班牙專業護理品牌Tegoder呈獻的黑鑽黑松露系列,糅合黑鑽石、黑松露和磁性微粒3大珍貴的黑色成分,合力煥發肌膚的原生光采。

三重黑色力量 捍衡你的美麗
也許你會奇怪磁性微粒是甚麼美容成分,事實上它正是系列的焦點所在。磁性微粒乃是具有磁性的鐵粉,能夠發揮把肌膚底層的污垢、化妝品殘留金屬物、毒素、多餘油脂等統統吸附,再利用磁石配合引流手法吸走,有效把以上種種有礙肌膚健康的物質導出,有助刺激細胞充氧,提升細胞的活躍程度之餘,亦能讓黑鑽石、黑松露等活性成分毫無阻擋地順利直達真皮層,被細胞吸收。當中黑鑽石蘊含豐富的鑽石負離子,具有調和身體內部正離子的作用,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恢復皮膚自身的自癒能力;而黑松露萃取則憑藉細小的分子能高效滲透,迸發教人驚歎的活化細胞作用,全賴其蘊含豐富的葡萄糖,能夠為細胞腺粒體提供能量,達至加快細胞更新、修復的功效。

再加上多種天然修護成分:有助修復受損皮脂膜的水解藻膠;抗氧及抗菌能力拔群,能深層滋養及柔軟皮膚的蜂蠟;高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協助肌膚保持亮白光采的維他命C;強化表皮屏障功能,提升皮膚耐受性的維他命F等,合力捍衛皮膚年輕、嬌嫩的美態。

施展「黑」魔法 肌膚轉瞬亮白如新
系列備有3款產品—黑松露抗氧化營養水、黑鑽黑松露能量磁力面膜,和黑鑽黑松露能量磁力面膜粉。只要在潔面後率先噴上黑松露抗氧化營養水,再全面塗上黑鑽黑松露能量磁力面膜,待10-15分鐘後利用以紙巾包裹的磁石由內向外,把磁性微粒伴隨各種污物毒素吸走,只剩餘有益的礦物精華;隨後再次噴灑黑松露抗氧化營養水打圈乳化,再以棉花抹淨,然後敷上黑鑽黑松露能量磁力面膜粉,進一步鞏固護理的效果,在撕走面膜的一刻,清澄無瑕的純美肌膚隨即閃耀面世,讓你完美擺脫暗啞、陰沉的困擾。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 (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