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破格磁頻 變速活現美[儀器][減肥][美體]

點對點的接送服務,從來都令人感到便捷、窩心。


如果為你點對點送上美麗,你有何感受?說的是著名意大利美容儀器生產商Novavision Group獨具匠心創作的嶄新佳品─4 PlusTM動態變速磁頻,開創了磁頻的又一可能性,破天荒研創出點對點分層變速磁頻技術,助你更自主、更快捷、更輕鬆成為美麗大贏家!

點對點 美麗由我話事
4 PlusTM動態變速磁頻擁有以下6大專利技術,合力為你成就美麗。DQRFTM動態變速磁頻的點對點自動導航系統,能產生緩衝磁場,以循環變化正/負動態與速度將能量點對點引導至特定的目標組織。既不損周邊皮膚組織,亦因有的放矢,大幅減低了「多餘」的能量發放,故此有效杜絕灼傷或不適感產生的可能性,安全和舒適度自然大大提升。專門照顧表皮細胞的4RFHTM 384μ黃金羽毛磁頻針,透過程式操控32個接觸點共384根富彈性的鍍金羽毛針,讓熱能帶動護理目標之血管擴張,增加組織的氧合作用,隨之產生細胞刺激因子,幫助淡化紋理、改善色素沉著等。4NFRTM 32填充黃金針則照顧真皮層所需,針對超微細位置的瑕疵,顯著刺激纖維母細胞,對撫平凹凸洞等疤印效果卓著。

溶脂瘦身 還原纖美
VRFTM標靶變頻技術針對皮下組織,運用獨有1-1.280MHz可變化性頻率,直線速滲直達深層脂肪細胞,表層則不受任何溫度上升影響,由內而外地成就隔空溶脂效果,同時達至減少橘皮組織、拉提、重塑線條等令人喜出望外的效果。還有就是UPRTM超脈衝破壁技術,可調節DQRFTM之變速撞擊,即時打開細胞膜,繼而讓配合使用的高效成分無阻地直達傳送,發揮保濕、美白等效能。至於自動感應設定的RSSTM動力全感系統,時刻監察溫度變化,好比一位可靠的護衛,為整個療程安全把關。

4 PlusTM動態變速磁頻6大專利迸現無限可能,領導美容科技邁向新里程,誠邀你一同參與見證!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