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纖美集大成[儀器][減肥]

集百家之大成,令效益倍增,效果更佳。


且看下以對Skinlight 3S之介紹,便可感受到集眾強者大成之好處。儀器為著名意大利美容儀器生產商Biotec匠心創作,由香港知名美容代理商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誠意呈獻,是打造玲瓏美體和年輕肌膚的必備之選。

4大非凡技術集於一身
之所以說集之大成,全因Skinlight 3S是4種尖端技術之薈萃:單極射頻、650nm激光、無針破壁、真空負壓按摩。不同的配搭能締造出不同的美容效果,更可使效果瞬間倍升,為你全方位締造美麗。

單極射頻可自動調節能量,不但有效分解脂肪細胞,而且能增加膠原蛋白,使肌膚重拾緊緻和彈性,杜絕贅肉和鬆弛。650nm激光專責處理肌膚死皮,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同時刺激細胞再生,激發膠原蛋白增生。此外,更具收斂毛孔和嫩膚之效,兼可淡化幼紋,輕鬆剔除歲月痕跡,還你飽滿彈力美肌。無針破壁技術有改變細胞膜組織分子之能力,使微細管道短暫性開啟;配合高效能產品使用時,幫助其活性分子得以無阻地滲進肌底,加倍發揮卓越的修護效能。真空負壓按摩則為疲憊的肌膚充電,以脈衝真空與獨家吸頭進行機械式按摩,有效消除肌膚壓力,加速血液循環,回復柔滑健康肌膚。

協同效應 重塑迷人身段
雖說冬季到臨,有大衣遮蔽身體,但大家千萬不要忽略修身這一環。透過Skinlight 3S以上4種出類拔萃的技術,互相產生協同效應,發揮多重的美容效能:擊退頑固胞肪細胞、消除蜂窩組織問題、重塑流麗線條、打造青春緊緻肌膚的力量,更使配合使用的產品功效倍增。不但助你打造細緻嫩滑的美肌,更可塑造完美的身體線條,為你全方位提升自信。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